讓人感到很沈重的女生6大特徵


讓人感到很沈重的女生6大特徵

最近在日本出現一個新詞「重女」,是在說有些女孩一旦談戀愛就會讓對方感到很沈重,壓力很大只想逃這樣(泣),現在就要來為各位介紹「重女」的6大特徵。

 

■1:電話、訊息沒停過

讓人感到很沈重的女生6大特徵

有些女孩一談起戀愛就會像偵探附身,照三餐問候,更誇張有的還加宵夜(笑)。重女奪命連環call的典型內容不外乎「你在幹嘛?」「你在哪?」這種無聊的內容。話說男生和女生,天生腦的構造就不同對於多久聯絡一次的想法也不同,對男生而言這種過多的關心不是愛充其量只是控制。

 

■2:強烈的結婚願望

讓人感到很沈重的女生6大特徵

有些到了適婚的女性,對於“結婚”這件事就會顯得很急迫,好像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完全忘記這樣只會嚇跑交往對象。對於那些沒有那麼想結婚的男性這就是「重女」。或許不會明講但常把結婚很好有自己家庭是件幸福的事掛嘴邊的女生,但是結婚對於男生而言是件很重大的事因為從此他就變成家庭的支柱和必須對家庭負責,所以必需要好好想清楚,這樣不斷地給予暗示只是在給他們施壓罷了。

 

■3:是媽媽不是女友

俗話說「男人要的是女友不是老媽子」,有把這句話放心理的女孩大部份都過得幸福快樂。有些女孩就是會把男友當兒子在照顧,像是三餐吃什麼或是一到男友家就傭人上身洗衣服兼刷廁所(笑)。網路上流行的一句話,「把男友當兒子養小心外面跟你討兒媳婦回來」不是沒有道理的!

 

從另一方面看,當你在做這些事時就表示男友不乾淨或懶惰,其實是在傷他們的自尊心。最高明的女孩知道什麼叫「點到為止」,覺得亂就不要去或是當沒看見,你要知道做多了對妳不會有任何好處(笑)。

 

■4:交往=結婚

談戀愛是件美好的事,而且也是要先經過交往才會知道合不合,能不能一起生活才能進入下一階段。所謂的理想對象是因人而異,若只是為結婚而結婚往後一定會有其他問題產生,女孩們!結婚不要急,請三思!

 

■5:負面女

讓人感到很沈重的女生6大特徵

除了思想很負面外另外也是個抱怨狂。有些女孩一見到男朋友不是噓寒問暖是先抱怨工作抱怨老闆同事,這種女孩真的很嚇人。男朋友工作也很累一邊還要安撫你的情緒,說真的久了誰都會受不了。再多的愛也會被磨成零或是只顧說自己的完全沒顧及到男朋友的心情也很糟糕。

 

■6:對對方期望太高

有時候適當的壓力是助力但太多只會讓人想要逃。女生很容易太愛一個人時就會把所有期待加在男朋友身上。或是幻想病發作,覺得情人節或聖誕節、生日時男友應該會給驚喜或送禮物,結果沒有時就會大抓狂,覺得男友沒心之類的。這種對另一半過多的期待,也是「重女」的一種。

 

「重女」最可怕的是她不覺得自己是「重女」,所以被甩時只覺得莫名其妙和內心浮現十萬個為什麼,這6個特徵就是檢視自己是否為重女的指標,快來看看不要不小心淪為「重女」而不自知。

點這邊看更多「戀愛」的文章

 

【延伸閱讀】

※ 戀愛別耍小花招?容易被劈腿的女性的4個特徵

※ 被戀愛所遺忘的「乾燥花女子」悲慘共通點

※ 他是妳的真命天子嗎?約會時必須觀察對方的5要點

※ 妳的他沒問題嗎!? 6種「無法愛人的男性」的特徵

※ 香水四季大不同!專家傳授「提高好感度」的百分百香水活用術

上一則:使用手機導致視力變差的人必看!「洗澡時的簡單眼睛保養」 下一則:1元硬幣就有超好效果!消除「女性那邊的異味」3妙招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