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巴西苺後日本開始流行的「抗老水果」為?

繼巴西苺後日本開始流行的「抗老水果」為?

前一陣子對美容有益的巴西苺奶昔及巴西苺穀片等巴西莓食品大流行,但你是否知道現在在夏威夷受到注目,超越巴西莓的超級水果是什麼呢? 其實就是“火龍果”。

這次我們將為大家介紹在日本大流行的美容水果“火龍果”其魅力為何。

 

■火龍果料理是……?

火龍果生長在熱帶地區為仙人掌類的果實,加入香蕉、草莓、藍莓等大量水果的火龍果穀片及加入許多蔬菜水果打成汁的火龍果奶昔,像這樣將火龍果多下一點功夫就可可完成的料理目前在夏威夷大流行當中。

 

■火龍果的驚人美容效果

火龍果有美白、預防黑斑、預防貧血、高血壓、預防便祕、降血糖等各種美容及健康效果,目前注目度已經超越巴西莓了喔。

在日本市面上常見的火龍果為紅肉火龍果、白肉火龍果及黃肉火龍果3種類,當中紅肉火龍果所含的粉紅色“甜菜素”可抗酸化,對於抗齡及減肥都有很高的評價。

 

■火龍果奶昔製作方法

為了能讓火龍果更加美味,我們將介紹火龍果奶昔的食譜。

【材料(份量400ml)】

・香蕉・・・1根(100g)

・火龍果・・・80g

・草莓・・・40g

・蜂蜜・・・15g

・冰塊・・・100g

・水・・・100ml

只要將以上食材打碎成綿密狀就可完成。

 

目前提供火龍果穀片及火龍果奶昔的店家非常少,因此大家可參考以上食譜,購買火龍果自己在家製作看看喔。

翻譯:ケイ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健康飲食」的文章

 

【延伸閱讀】

※ 早上「只要喝了●●200ml」就可以變成易瘦體質的方法

※ 週末減肥是NG的!? 其實最容易瘦的是「星期●」

※ 讓戀愛賀爾蒙源源不絕,提升戀愛氛圍的3種食物

※ 讓美容效果超高的蕃茄「功效倍增」的密技

※ 擁有令人開心的效果!光吃就可以變成美人的3種火鍋

上一則:戀愛別耍小花招?容易被劈腿的女性的4個特徵 下一則:被戀愛所遺忘的「乾燥花女子」悲慘共通點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