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蜜桃臀!讓鬆弛的歐巴桑屁股「變翹臀」的按摩法


就是要蜜桃臀!讓鬆弛的歐巴桑屁股「變翹臀」的按摩法

很多人在洗完澡後,會來按摩一下頸背和鎖骨、雙腿部位的淋巴腺。可是相比之下,臀部的保養有沒有確實地做呢?

臀部也有淋巴腺,如果有確實地按摩保養,垂下的臀部也能變得挺又翹。

這次要教大家有效提臀的臀部按摩保養法。

 

■有在保養臀部的4個人之中只有1個!?

華歌爾網站『內衣與小褲褲!大家的貼身衣物白皮書。』中,向4,170位女性做了關於「有在保養臀部嗎?」的問卷調查,發現有在保養的人僅有少數26%(1,120人)。

剩下的74%(3,068人)在什麼保養都沒有做之下,臀部下垂或是臀型走樣也是沒有辦法的。

但是,如果只是因為疏於照顧,反過來說只要願意花時間就會有所差別。很多沒有在照顧的人是「因為不知道該怎麼按摩」,所以這裡要來跟大家詳細說明做法。

 

■臀部也有淋巴腺

就是要蜜桃臀!讓鬆弛的歐巴桑屁股「變翹臀」的按摩法

如同大家所知,暢通淋巴腺可帶走停留在體內的老廢物質,使身體尺寸縮小的可能。這樣的淋巴腺,其實在臀部附近也有。

另外,按摩後代謝老廢物質的終點是臀部附近的淋巴結,大約是在背部腰上的位置。

 

■打造蜜桃臀的按摩法

就是要蜜桃臀!讓鬆弛的歐巴桑屁股「變翹臀」的按摩法

以站立姿勢下,將手放在臀部與大腿交界處,來回摩擦這個附近。然後,從那裡往上一邊以畫圓的方式,一邊按摩到腰部的淋巴結。

 

臀部的肉肉容易垂在兩側,所以側面的部分也要確實地給它按摩喔!

這個淋巴腺按摩法,提升了臀部附近的代謝,所以對於橘皮預防和改善也是很有幫助。一旦養成習慣,是一個非常簡單輕鬆的按摩法。這個夏天裡有意識到自己臀型有危險的人,趕快來試試看吧!

點這邊看更多「美體保養」的文章

 

【延伸閱讀】

※ 只要3分鐘就完成!短時間即可打敗討厭橘皮組織的絕技

※ 難搞且無法消除的橘皮組織!4招「淡化橘皮」小知識

※ 妳是否有個歐巴桑屁股呢?現在馬上自我檢測吧

※ 男性期待「女性私密處毛髮形狀」第1名是令人意外的…!

※ 這樣吸引目光有點悲哀!造成「比基尼線暗沉」的4個NG習慣

上一則:美女都在做!保濕時該注意的3大要點 下一則:戀愛別耍小花招?容易被劈腿的女性的4個特徵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