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不知道?唇彩和唇型的關係

怎麼可以不知道?唇彩和唇型的關係

嘴唇是女性魅力很重要的器官之一,也是男生在意的部位之一。豐滿水潤的嘴唇代表著健康,唇彩可以搭配穿著展現出性感、可愛或是氣質,所以說啊嘴唇make超重要。

首先先和各位說,2014年唇蜜流行的顏色是“大紅”,隨著動漫和日劇的流行,如半澤直樹中的壇蜜,“紅唇”依然深受大家的喜愛。簡單的淡妝加上紅唇,一整個就贏了啊!一直都覺得紅唇是整個臉部妝感的靈魂所在。

若不是選擇紅色而是其他鮮艷唇彩也沒關係,只要上下嘴唇在塗唇蜜時,採用畫圓圏圏的方式,就能讓自己的嘴唇飽滿又性感,有一點點超出嘴唇輪廓也ok。

 

■壇蜜情婦款紅唇

怎麼可以不知道?唇彩和唇型的關係

有一句話是說嘴唇薄的人比較無情,除此之外也給人比較怕寂寞的感覺。不過,不要怕,只要有唇線筆(沒有的人快去買)薄嘴唇的人也可以擁有幸福感豐盈的雙唇

首先先用和自己“膚色相近”(筆記,這是重點)的唇線筆,在嘴唇的稜角處(指上唇正中央位置)描框,請記住一定要超出,但請不要手滑出去太超過,畫 完後再用指腹輕輕推開。接著再發出“嗚”的音,下嘴唇正中央的位置再用唇彩筆描一次,上嘴唇正中央位置也要,之後也是輕輕推開。

接著再出“一”的音,下嘴唇左右兩側來回描線,請注意只有下唇而已。最後發“ㄟ”的音,上唇左右兩側來回描線,描完後上唇兩側再沿著唇型畫出去一點點,這様豐唇就完成了。之後就可以塗你喜歡顏色的唇蜜了(建議用唇蜜是因為看起來會更水潤和油亮感)。

怎麼可以不知道?唇彩和唇型的關係

若是想要追求natural感,則可以使用比自己原本唇色再淡一號的唇彩,先基本塗完後再加入一點點粉紅的唇蜜,讓自己的嘴唇有淡淡地血色,太多就不自然了,這様的唇彩給人楚楚可憐加一點點可愛的矛盾感,任誰看了都會好想親一下。

嘴唇很重要,每天的保養都不可以偷懶!偶爾再去個角質,保證讓你擁有幸感又美麗的嘴唇。過去在美忍者「只要●●立即擁有動人豐潤雙唇」有介紹如何讓妳的雙唇成為全場目光焦點,可以溫習一下唷!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美妝」的文章

【美忍者精選特集】

※ 單眼皮也能擁有魅力貓眼!「黑木梅紗」風的模仿彩妝

※ 結婚不結昏!完美婚禮守則大公開

※ 勤奮努力地減肥是沒用的!? 重點在「什麼時候吃」

※ 從乾燥地獄中解放的3種天然保濕潤膚油

※ 今天妳喝的是「細菌」軍團!? 寶特瓶的潛藏危機

上一則:冬天約會,讓妳擁有「迷人的好氣色」的腮紅是? 下一則:寒冷冬季早晨也能瞬間起床的4個小秘訣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