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約會,讓妳擁有「迷人的好氣色」的腮紅是?

冬天約會,讓妳擁有「迷人的好氣色」的腮紅是?

接下來一直到年底,是有許多活動的時期吧! 為了在寒冷的冬天約會也能帶給對方溫暖,建議大家使用溫柔的彩妝。其中成為關鍵的就是“腮紅”。正因為是寒冷時期,淡淡的腮紅能夠為肌膚帶來血色,更添健康可愛的印象。

但是,正因為腮紅會左右臉部的印象,所以若是沒畫好的話,就有可能驚嚇到對方……。在這裡這回要來介紹冬季約會或參加活動時要盡量避免的NG腮紅以及推薦的腮紅。

 

■冬季約會要避免的3種NG腮紅

(1)如舞台彩妝般的縱向腮紅

沿著顴骨的縱向腮紅可以讓臉部看起來比較俐落。但是,依據角度及畫法的不同,有可能會變成舞台彩妝,所以必須注意。

(2)位置太過下方的老臉腮紅

腮紅畫在較高的位置,看起來有抬高臉部整體這樣令人開心的效果。相反地,將腮紅打在鼻翼以下的位置,帶給臉部整體下垂感,就會看起來比較老。

(3)令人驚恐的濃色腮紅

刻意使用濃色腮紅大範圍打上腮紅的彩妝法在女性之間是很受歡迎的,但是感到不自然的男性卻不在少數。此外,大範圍打上腮紅會失去臉部的立體感。根據位置、顏色及深淺的不同,還有可能毀了精心化好的彩妝,所以腮紅的選擇法與畫法是很重要的。

冬天約會,讓妳擁有「迷人的好氣色」的腮紅是?

■冬季約會推薦的就是輕柔的“血色腮紅”

最適合寒冬約會的就是從肌膚內側透出淡淡血色的腮紅了。重點是圓圓地打在臉頰正中央。這時要注意腮紅的範圍不要太廣,腮紅不要超過黑眼珠的內側及鼻翼以下。

此外,不僅是畫法,顏色的選擇也是很重要的。為了表現出從肌膚內側透出的自然血色,以亮粉感及珍珠光澤比較不強烈的產品為最理想。另外,選擇適合肌膚不會顯得突兀的顏色也是做出自然感的重點。

 

■在約會前就能擁有好心情的華麗玫瑰腮紅

這次要來介紹的是最適合想要擁有輕柔血色腮的產品。由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所販售數量限定的『Holiday Collection 2013』。其中有腮紅、身體精華液、眼影盤等流行彩妝道具。

特別要推薦的是『MIXED FACE COLOR ROSE LADURÉE』。充滿高級感的盒子中是玫瑰花辦模樣的腮紅,光是外觀就能夠感受到華麗的氣息。

冬天約會,讓妳擁有「迷人的好氣色」的腮紅是?

無珍珠光澤的溫和色調,不會太過閃亮,最適合想要擁有自然溫柔的腮紅的人了! 產品配合有保濕效果的潤膚由,所以能夠服貼於肌膚保持肌膚的水嫩。是能一邊享受玫瑰香氣,又不會失敗的腮紅。

 

它的可愛外殼也可以放在自己的房間裡做裝飾的華麗道具,請盡情享受冬季彩妝的樂趣吧!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美妝」的文章

@譯者:藍藍

 

【美忍者精選特集】

※ NG眼妝,瞬間讓妳變成「小眼妹」!

※ 讓圓臉看起來更「圓滾滾」的4大NG化妝法

※ 還被嫌樸素嗎?華麗彩色睫毛膏的活用技巧

※ 別再相信「天氣冷會變胖」了!冬天成功瘦身的五個祕訣

※ 小心!流汗後喝水是危險行為!?

上一則:一到冬天就臉紅紅?雙頰「紅臉症」的簡單退治法 下一則:怎麼可以不知道?唇彩和唇型的關係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