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特有的「心跳賀爾蒙」大量分泌保美肌【下篇】

戀愛中特有的「心跳賀爾蒙」大量分泌保美肌【下篇】
保持青春不敗的美肌,是所有女性的願望。如果光是擦保養品就能實現的話,那該有多好呢。在上篇中和大家提到,戀愛中會分泌名為雌激素的“心動賀爾蒙”,只要讓讓雌激素持續分泌就使肌膚永保年輕。

在下篇中,要和大家分享能有效促進雌激素分泌的技巧,馬上身體力行吧。

 

■3大技巧 刺激回春賀爾蒙分泌

戀愛中特有的「心跳賀爾蒙」大量分泌保美肌【下篇】

接下來,為大家介紹刺激雌激素分泌3大技巧。分泌雌激素是卵巢的工作,首先,保持卵巢年輕、健康是不二法則。當然,我們無法阻止內臟老化,但卻可以減緩老化的速度。

(1)避免抽菸、過度攝取咖啡因

戀愛中特有的「心跳賀爾蒙」大量分泌保美肌【下篇】
喝太多含咖啡因的茶、咖啡,會打亂體內的生理時鐘。建議改以能溫暖身體的溫花草茶來攝取水分。

(2)保持規律充足的睡眠

時常睡眠不足、睡眠不正常,會打亂體內的生理時鐘,並對賀爾蒙分泌造成負面影響。最晚不要超過12點入睡,最少需睡六小時為佳。

(3)飲食均衡

減肥、偏食、外食居多,容易造成營養不均衡す。用餐考量飲食均衡,多吃有強力抗氧化功能,且維他命含量豐富的綠黃色蔬菜、蛋白質豐富的魚和肉吧。另外,最好少碰有添加物的食品。

 

為了調整賀爾蒙、或多或少提高分泌量雌激素,日常生活中時常警惕自己是很重要的。千萬別以為用很昂貴的保養品就沒事囉! 記得保持健康的生活作息喔。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美顏保養」的文章

翻譯:師咻咻

 

【美忍者精選】

如何擁有讓男性覺得性感的水嫩雙唇3個方法

※ 冷吱吱但又充滿幸福感的十二月穿搭文

※ 無法接受! 令男人厭惡的8個「裝年輕NG女」造型

※ 濃妝豔抹已過時!「清新脫俗時尚臉」正當道!

※ 秋冬必備3配件 不擅穿搭的人也能簡單上手

上一則:戀愛中特有的「心動賀爾蒙」大量分泌保美肌【上篇】 下一則:明明每天洗頭!? 擊退源源不絕「頭皮屑」大作戰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