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白米中「加點料」美味加倍!超簡單訣竅讓你晉身美女

在白米中「加點料」美味加倍!超簡單訣竅讓你晉身美女

利用當季食材和白飯一起炊煮,不僅美味加倍,營養更是滿分。如果吃了還能變漂亮,相信女性們一定開心地合不攏嘴。
原文請看此處

接馬上來為愛美的女性們,推薦吃了能變漂亮的雜炊飯食譜囉。

 

■加入低熱量的香菇一起炊煮

低熱量且富含食物纖維,真是完美零缺點的食材。在意白飯熱量的人可調整比例,減少白米,增加香菇份量,吃得更健康。

將偏好的香菇如金針菇、袖珍菇、杏鮑菇等,和白米一起放入電鍋,照正常程序炊煮即可。如果覺得少了一味,添加用酒、醬油醃過的雞肉也OK。

 

■加入生薑一起炊煮 改善手腳冰冷

在白米中「加點料」美味加倍!超簡單訣竅讓你晉身美女

手腳冰冷的女性應多多攝取生薑。不過,要找到含有大量薑的菜色也不容易。而雜炊飯一次就可以讓你攝取到足夠的量。

將豆皮和1~2塊薑切絲,和白米一起倒入電鍋炊煮就大功告成。飯煮好以後,再加入剛剛切好的薑絲,便能加倍享受生薑的香氣。

 

■加入紅米、小麥一起炊煮

在白米中「加點料」美味加倍!超簡單訣竅讓你晉身美女

雜炊飯畢竟是以米飯為主,難免讓對熱量斤斤計較的女性敬而遠之。建議可加入白米1/10份量的紅米和小麥,改善這個問題。

如此一來味道更順口,原本不敢單吃紅米、小麥的人也能輕鬆地挑戰。而且紅米、小麥、白飯的相輔相乘下,美味勢必加倍。

秋天美食當前,一不小心就暴飲暴食。選擇對身體有益的食材,享受美食又能變漂亮,何樂而不為呢?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美妝」的文章

翻譯:師咻咻

【美忍者精選特集】

※ 讓你身心舒暢!身體不適時的10個自我淨化方法

※ 加速代謝,幫你打造「不易胖體質」食材為?

※ 女性是高風險族群!將來容易罹患「失智症」的壞習慣

※ 這樣下去「身體會越來越歪」!NG的家具擺設

※ 化身蘋果美人

上一則:秋冬必備3配件 不擅穿搭的人也能簡單上手 下一則:三兩下打敗脂肪!提高減肥成效的辛香料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