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名媛也瘋狂!讓妳短時間暴瘦的體內淨化減肥法

時尚名媛也瘋狂!讓妳短時間暴瘦的體內淨化減肥法

看著自己的臃腫身體、下垂的贅肉,在內心大喊「我要瘦!」的人應該不少吧!?
原文請看此處

好消息來囉! 美忍者今天要位大家介紹的是體內淨化減肥法。美國好萊屋名媛因為常常面臨要在短時間內瘦下來的情況,因此這個體內淨化減肥法在名媛圈中大受歡迎。

 

■體內淨化減肥法是?

所謂的體內淨化減肥法就是在短期間內,將日常食用的食物全部替換成果汁的一種減肥法。像葛妮絲派特洛、瑞絲薇斯朋以及安海瑟薇這些名媛們,大多是買一般市面上或是宅配販售的東西,今天美忍者要教大家的是在自己家中也可以作到的體內淨化減肥法。

(1)綠色蔬果汁減肥法

現在綠色蔬果汁已經在眾多的減肥法中或是美容界蔚為一種風潮。每天早上會飲用的人必定不少吧!? 在緊急狀況下必需要瘦身時,短期內連續3天飲用綠色蔬果汁,這就是所謂的名媛瘦身法。其實綠色蔬果汁的內容可以隨自己喜愛來作調配,各家名媛所愛用的綠色蔬果汁的品牌是『BluePrintCleanse』,它內含波菜、羽衣甘藍、蘋果、西洋香菜、檸檬、小黃瓜。若是自己動手作的話,可以在每餐加入自己喜歡的食物,改變味道,或許因此而不會感到厭倦唷!

(2)排毒減肥法

時尚名媛也瘋狂!讓妳短時間暴瘦的體內淨化減肥法

接著要為大家介紹的就是碧昂絲為了演出電影『Dream Girls』中的角色,為此在10天內減了約9公斤的排毒減肥法。它的別名又稱檸檬減肥法或是檸檬速食,簡單來說就是將食物以甜的檸檬來取代飲用。

作法為將新鮮的檸檬汁或是萊姆汁(2大匙),楓糖漿(2大匙),辣椒粉(適量),以及水(300cc),然後將這些材料攪拌,一天分成6至12次份喝。再加上無咖啡因的花草茶,一天分2次喝。

 

只是這個方法若是長時間進行的話是會有危險的! 所以最多只能實行10天。依照個人的體質不同,實行的日期也會改變,所以比較推薦的是3天左右!

因為在減肥的這段期間無法攝取身體所需的營養,所以碧昂絲個人也表示「在減肥這段期間,心情整個超悶的!」。

 

■實行體內淨化減肥法注意需知

時尚名媛也瘋狂!讓妳短時間暴瘦的體內淨化減肥法

只要忍耐空腹感的話,體內淨化減肥法是誰都可以簡單進行的。只是它有一個缺點,那就是容易再復胖! 因此在結束這個減肥法之後的3天左右,將食物替換成以蔬菜為中心的蔬菜餐吧! 還有在實行這個減肥的前3天,為了不讓身體因為體重急速地下降而造成負擔,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先吃ㄧ些對胃比較溫和的食物。喝的方面,以水為主,ㄧ定要嚴禁酒精類或是咖啡。

還有,再減肥期間,千萬不可以勉強自己去作大量消耗性的運動,好好補充睡眠才是上策唷!

利用體內淨化減肥法減肥成功的話,不只身體會感覺到輕盈,也可以滿足個人的成就感吧! 立刻想瘦下來的人,或是開始想與減肥進行長期抗戰的人都非常的推薦。還在追求完美曲線的美女們,快快一起來實行吧!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美體塑身」的文章

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美忍者精選特集】

※ 搭配少一色?唇色也別忘了一起秋冬換季

※ 披上時尚的圍巾,卻讓臉顯得很大的NG圍法

※ 簡單訣竅輕鬆消除頭髮的燒烤‧香煙臭

※ 用粉遮蓋更油膩!改善「鼻頭泛油光」的五個秘訣

※ 【最新】高達10倍的潔淨力!「洗臉機」在海外大流行的原因

上一則:披上時尚的圍巾,卻讓臉顯得很大的NG圍法 下一則:以「高CP值的省錢美容法」擊退九成女性煩惱的肌膚乾燥問題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