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少一色?唇色也別忘了一起秋冬換季

天氣漸漸轉涼,各位美忍者們是不是已經將衣櫃裡衣物換季了呢? 有別於春夏的輕盈感,秋冬的衣服大部份都是比較厚重的深色系,因此別忘了幫衣服換季的同時也要幫化妝品的顏色一起換季喔!
原文請看此處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適合秋冬的唇彩顏色-紫色。

搭配少一色?唇色也別忘了一起秋冬換季

東方人因為膚色以及民情文化的不同,一直很少使用紫色系的深色唇膏,但其實如果使用得當的話,對整體打扮來說是會增加很多成熟韻味,甚至可以讓皮膚看起來氣色更好喔! 那麼要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紫色唇膏呢?

 

■莓果色

一般來說適合東方人而且最不會出錯的就是帶點紅色系的莓果色唇膏,雖然看起來顏色很深的樣子,但是一塗上嘴唇卻能意外的提點氣色,讓膚色看起來更白皙,也不會像塗了大紅色唇膏那樣的強勢感,還帶著一種成熟的韻味,是一支非常推薦給各位美忍者們唇色。

搭配少一色?唇色也別忘了一起秋冬換季搭配少一色?唇色也別忘了一起秋冬換季

 

■紫紅色

像是這類深色系的唇膏通常比較容易造成嘴唇乾燥,除了在上色前先用護唇膏打底以外,現在還推出了一種唇釉的材質,質地介於唇膏與唇蜜之間,顯色度卻是遠遠超越唇蜜,一塗上去馬上就非常顯色,時間久了也比較不會產生嘴唇乾燥的不適感,也不必一直補妝,是不是很方便呢?

搭配少一色?唇色也別忘了一起秋冬換季搭配少一色?唇色也別忘了一起秋冬換季

 

■紫藍色

若是想要挑戰更特別的紫色,別忘了一定要試擦,正確挑選適合自己膚色的唇膏。偏紫紅色的暖色系較適合膚色比較暗沈偏黃的人,偏紫藍色的冷色系則適合白皙膚色的女孩。另外除了化妝舞會等需要特別裝扮的場合之外,特殊色系的唇膏最好輕輕上色,避免塗超過兩層,否則造成反效果,讓整體妝容扣分就糟了!

搭配少一色?唇色也別忘了一起秋冬換季搭配少一色?唇色也別忘了一起秋冬換季

 

彩妝可以增加服裝整體的完整性,隨著場合的不同也能創造不一樣的效果,不要擔心挑戰不同的顏色,只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就可以變換不同風格。最後再提醒大家,別忘了幫衣服換季的同時也要幫化妝品的顏色一起換季喔!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美妝」的文章

【美忍者精選】

※ 外國人也傻眼!日本女性在國外的驚人行為
※ 不做一定後悔!立馬必須實行的眼部集中保養
※ 女性禿髮急增中!?打敗「禿頭對策」大公開
※ 利用小技巧改變形象!超簡單不失敗的瀏海剪法【後篇】
※ 今天妳喝了大量的「細菌」了嗎!?

上一則:讓妳「眼部暗沉」的4個最糟保養習慣 下一則:怎麼可以不知道?唇彩和唇型的關係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