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就能讓你擺脫手腳冰冷變漂亮!?

有了●●就能讓你擺脫手腳冰冷變漂亮!?

巧克力、水果等是最常見的冰淇淋的淋醬……。今天要為大家介紹打破常理、驚奇的新沾醬:巴薩米克醋(Balsamico)。巴薩米克醋富含多酚等成分,對於因長待在冷氣房而手腳冰冷的女性、想變得更漂亮的女性來說,這些成分是不可或缺的。

原文請看此處

巴薩米克醋比起其他醋來得昂貴,但正因如此,才顯得美味,而且具有絕佳的美容效果。接下來,為大家介紹簡單的食用方法。

 

 

為何巴薩米克醋適合女性食用

有了●●就能讓你擺脫手腳冰冷變漂亮!?

巴薩米克醋是由新鮮葡萄的濃縮果汁,放入木桶中發酵後製成。因此,和紅酒一樣多酚含量豐富,具有抗老化、恢復疲勞、促進血液循環、預防手腳冰冷等各式各樣的療效。

另外,雖然巴薩米克醋多具有黑褐色、濃稠的特徵,但也有由白葡萄製成的白色巴薩米克醋。和黑葡萄製成的黑色巴薩米克醋相較,口感溫和是它最大特徵。專賣店還能也有販售水果、香草等各種口味的巴薩米克醋。

 

 

巴薩米克醋簡單食譜

有了●●就能讓你擺脫手腳冰冷變漂亮!?

巴薩米克醋充滿魅力,只把它當成調味料實在是太暴殄天物。以下介紹簡單的食譜,想要積極攝取巴薩米克醋的女性們,不妨就從今天開始吧!

(1)  巴薩米克醋・冰淇淋

像淋上巧克力醬一般,將巴薩米克醋淋在香草冰淇淋上即可。巧克力或水果口味的巴薩米克醋,吃起來就和一般甜醬,濃厚的味道在口內香味四溢,冰淇淋瞬間變身,充滿成熟的口感。

(2)巴薩米克醋・牛奶

有了●●就能讓你擺脫手腳冰冷變漂亮!?

在200ml鮮奶中加入香蕉、草莓等水果,放入冰塊,再加入1大匙左右的巴薩米克醋後,用果汁機打碎即完成。可依個人喜好,加入蜂蜜也OK。依巴薩米克醋放入的量多寡,鮮奶會變得像優格一樣濃稠,看起來就好像是優酪乳。

(3)巴薩米克醋・水

將巴薩米克醋倒進玻璃杯,加入水、冰稀釋即可。醋特有的清爽酸味,撲鼻而來。放上薄荷裝飾,隨即變身成時髦咖啡廳會賣的飲料呢!

 

巴薩米克醋大多在出現在義大利餐廳,用來搭配麵包、橄欖油一起食用,或是當成調味的醬料居多,一般家庭比較少有。但是,希望變漂亮的女性,錯過這樣聖品就可惜了,務必親自體會巴薩米克醋的魔力,保證不會後悔喔!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美體保養」的文章

翻譯:師咻咻

 

【美忍者精選特集】

※ 中暑的人注意囉!有效消除「殘暑老態」4大飲品

※ 只要1瓶乳液就可全部搞定!?絕招大公開!

※ 容易發胖的啤酒其實具有美肌效果

※ 利用鮪魚罐頭改善生理期前的不適!

※ 玩「皮」大作戰!時尚女孩兒衣櫥必備皮衣大公開

上一則:對付暗沉驚人奇效!經濟實惠「小蘇打粉護膚法」 下一則:「阿信」所吃的白蘿蔔飯,竟是減肥瘦身聖品!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