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現在流行這一味之碳酸水

日本現在流行這一味之碳酸水

前幾天看新聞報導,現在的年輕世代(18歲~28歲)的年輕男女都流行喝炭酸水,也就是所謂的“汽泡式礦泉水”。之前他們只喝一般礦泉水(無汽泡)最近整個很火紅 ,銷量整個增加30%,現在更在六本木還有一家礦泉水專門店。
原文請看此處

專門店長這様

日本現在流行這一味之碳酸水

除了日本品牌外,還匯集了來自世界各國的

 

 

效用

日本現在流行這一味之碳酸水

炭酸水之所以會突然紅起來,據說是因為它的效用再次被掀出來。

(1)促進血液循環-礦泉水內含汽泡,可以讓血管擴張(就好像運動一様),所以很多懶女孩(指我)就會覺得直接喝這種水就好了!

(2)解便祕和防寒-全部都是血管擴張的關係,但食欲好像也會跟著增進(小心)。

(3)美容功效-這個好久以前就有被拿出來說了,因為有礦物質的關係,我想這是真的吧!? 不然法國雅漾(avene)也不會賣到現在,辦公室女孩幾乎人人一瓶放桌上啊!

(4)洒落(o sya re)-日文的意思就是很時尚,報導中就有提到說若是約會時去餐廳吃飯,男生點的不是一般礦泉水而是炭酸水時,女孩就會自動幫他加分(因為他很潮,很有品味),就說日本女孩很假掰吧!(結論)

日本現在流行這一味之碳酸水

anyway不管如何,這波熱潮已經被炒起來了,我也要跟著追隨(勤儉持家好女孩不要學)。但在日本,一般礦泉水和炭酸水的價錢是差不多的(差不到日幣一百元),不像台灣差距那麼大(可能是日本人愛喝酒,喝威士忌一定要加的啊!),所以一直都有一定的市場。這陣子去買水時,別忘了選汽泡式礦泉水哦!(貶眼)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生活保健」的文章

【美忍者精選特集】

※ 今年秋冬正夯帥氣中性風

※ 你的「眉型」決定你的臉部印象

※ 擅用簡單配件,化身時尚達人

※ 光強調黑眼珠是NG的!擁有純潔「眼白」讓你美人度UP!

※ 利用鮪魚罐頭改善生理期前的不適!

 
上一則:吃了不怕胖!其實早晨的甜點對減肥有效 下一則:還在煩惱怎樣穿出門嗎?秋冬皮衣搭配聖典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