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jour生病了!

沒能開心太久,Bonjour在我決定他的名字的那個凌晨,他吐了,我疑惑的看著他,心想,難道狗狗跟貓一樣,也會吐嗎?但神經質的我,已經覺得要好好關照一下,早上十點多的第一餐不吃,下午去開個會回來,便便已經帶有一點點水狀,然後依然不吃東西,而且觸摸起來的直覺是已經發燒了,我立刻心想不妙,帶著狗狗衝醫院。

Bonjour生病了!





醫生問診詳細,我也把整個併發的過程一五一十的回答清楚,因為做過三次驅蟲,所以便便裡沒有細菌,但就症狀來說,應該已經可以說是腸胃炎,而且確實體溫過高算是發燒了,39.8度。今天的重點就是降體溫以及讓Bonjour吃東西。

醫生先幫Bonjour打了針,回家吃了藥以後,狀況好像有好一點,醫生說至少他還會跑來跑去,應該還OK,但是大約到了晚一點,他狀況又好像不穩定,肚子很不舒服的樣子,於是我把它放在腿上,大概抱了兩小時,狀況有比較好,不過用餐情況還是很糟,總之我幾乎不離開他身邊觀察一切細節,雖然一度好轉但又貌似更糟,總之心情忐忑的我,決定帶他去看第二次醫生。






延伸閱讀→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Bonjour生病了!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上一則:取名的儀式。 下一則:Bonjour生病日記第二天。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