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報銷記。

今天,回家的時候,在電梯的鏡子中發現自己的外套非常的破爛,彷彿就像個跟我有仇的人,拿美工刀拼命的泄憤,用力劃了好幾刀,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時候的事情,但是可想而知我今天穿了這件外套到了很多地方,我發現的時候、竟然已經是回到家的時候。

衣服報銷記。

請勿轉載全文,如有掉圖或想留言、引用請點我回去看本文∼「衣服報銷記。」





只能說為時已晚,丟了一整天的臉面了!

而這個像是跟我有仇的是誰呢?我想應該是我的貓。

至於是哪一隻貓,我猜想Okane,因為只要看過她發了狂似的抓紙箱的模樣,就不用懷疑這個兇手。

但是,我偷偷猜想Koyama這個年輕氣盛沒女友,老是愛找結了紮的貓打砲的傢伙,也說不定有來個兩手。

總之,這不知道是我第幾件報銷的衣服了,同時我的沙發椅、重要文件、皮包等等,都曾經死於貓爪之下。

而我想,這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養貓之前,你得先做好心裡準備,如果你無法面對一個你珍愛或者新買的東西,葬送貓爪之下且還能微笑以對的話,我建議你,不要養貓。

題外,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這個夢讓我多睡了一個小時,早上原本排程計畫要做的事情沒有做;我夢到已經逝去的NaNa,以及NaNa生的另外一個Baby,我好驚訝,因為Baby長大了,他不是Zoe、Koyama不是也不是我送給朋友的哉哉,而是另外一隻貓。

我抱起那隻貓,他肥肥圓圓的好可愛。

忽然間,醒來,我兩手懷抱著,我看了那隻貓,已經消失了。

這是夢。

恍然發現這都是夢。

直到現在,我又忽然想起,這也許是NaNa要來看我,也告訴我她好不好。

她很好,跟另外一隻已經過世的Maloco在天堂裡,兩隻貓圓圓胖胖的,依偎著。

那樣就夠了,這樣我就夠幸福了,哪管衣服被抓成什麼樣,也不管今天已經丟了一整天的臉面,哈!






延伸閱讀→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衣服報銷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新玩意∼請支持部落格無廣告,老爺夫人歡迎打賞喔!}
衣服報銷記。


衣服報銷記。

衣服報銷記。

 

衣服報銷記。








上一則:愛iphone之兔斯基陪你好好玩照片。 下一則:不一定販售產品才能做公益計畫。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