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上塔羅牌情人。

由性感的的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 Johansson)與充滿魅力的休傑克曼主演(Hugh Jackman)的《遇上塔羅牌情人》,乍看之下好像是愛情小品,喔!事實上他確實也含有愛情的成分,百分之三十吧?但卻沒有一般愛情片的做作與無趣;《遇上塔羅牌情人》不只有男女主角,還有兩個有趣的男配角,一個已故的知名新聞記者,以及一名不習慣倫敦開車方向的老魔術師,成就了一個充滿幽默、笑點、懸疑、緊張以及一點點出乎人意料的「愛情鉅片」?(這是片商說的,看完以後你馬上知道被騙了,不過得承認,愛情的過程是美好的,只可惜沒有男女主角嘿咻的養眼畫面)

遇上塔羅牌情人。

請勿轉載全文,如有掉圖或想留言、引用請點我回去看本文∼「遇上塔羅牌情人。」





這部片一點也不做作,而且充滿黑色幽默與小笑點,例如,擔任校園記者、家族都是從事牙科相關行業的女主角,卻成為新聞系記者的史嘉蕾喬韓森,在前往採訪某大導演爭取獨家的時候,跟大導演提斯利(一個留了滿年鬍子的中年男子)上床了、卻忘了採訪新聞;喔!事實上是這個名叫桑卓拉的學生記者,其實有點小脫線,她是在採訪的途中喝醉了、嘿咻了卻忘了採訪新聞。

當然,她之後也跟休傑克曼上床了,卻也忘了追她要追的新聞,不過上床當然是有愛情的成分。


遇上塔羅牌情人。


是的,故事中間的兩位男配角,也擔任這個故事的主要影響,熱愛新聞、而且在前往阿富汗採訪被抓起來,還能使用公費賄賂塔利班的人馬脫逃成功的聰明大記者『喬史壯伯』,居然意外的因冠狀動脈血拴塞死亡,這個被人稱之為終身努力且熱愛新聞且前途看好的記者, 對新聞的熱愛可以用『如果有獨家大新聞就會從棺材爬出來採訪』,在死後認識另外一個鬼魂,某個貴族的私人秘書『珍庫克』,意外的發現某樁駭人聽聞的『大獨家』。

天那!是一個完全出乎人意料的超級大獨家,以記者的直覺知道這絕對會成為一個難以置信的勁爆頭條,喬史壯伯採訪這個秘書以後興奮的說著『這是一個大獨家,我最先搶到的』,而這個懷疑自己被謀殺的秘書回答『可惜你已經死了』。


遇上塔羅牌情人。


當然,喬史壯伯被形容為追新聞非常認真而且是一個優秀的記者,他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於是他想盡辦法偷溜回到人間,想要把此訊息傳達給某記者,沒想到卻遇上了桑卓拉(史嘉蕾喬韓森 飾)這個美麗又有點脫線的學生記者,還有另外一位靠讚美與正面的力量表演魔術、雖然有點口吃的老魔術師,由伍迪艾倫飾(Woody Allen)同時他也擔任本片導演;有人覺得口吃以及多話還有不合時宜的表演方式完全失敗,但我覺得他倒是在美女與帥哥的演員當中,擔任一個很適合的電燈泡,雖然有很多人說導演專心導戲就好,但我覺得這個擔任潤滑角色的老魔術師挺適切的。


遇上塔羅牌情人。
遇上塔羅牌情人。


接著老魔術師與年輕女記者兩個人就開始追查起兇殺案,也意外的與這個多金且帥氣的貴族世家的政治人物彼得萊曼(休傑克曼 飾)展開一段『特別且豪奢』的愛情故事。

如果你想看一部愛情故事,但又有點幽默感,而且對於一成不變的浪漫以及男女主角最後幸福快樂的在一起的劇碼感到有點乏味,並還貪心的也喜歡懸疑、緊張、刺激、浪漫以及無厘頭的故事發展,當然男女主角最好正又帥非常養眼,同時關鍵當然是你還沒有看過本片的話,找個週末、準備點點心、一壺茶或是飲料,去DVD店租它回家享用吧!

你會喜歡它的。


遇上塔羅牌情人。






延伸閱讀→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遇上塔羅牌情人。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新玩意∼請支持部落格無廣告,老爺夫人歡迎打賞喔!}
遇上塔羅牌情人。


遇上塔羅牌情人。

遇上塔羅牌情人。

 

遇上塔羅牌情人。








上一則:你們之中誰沒有罪的可以向他丟石頭。 下一則:工作日誌之就是愛LOMO。
我要留言:
  • chocolate cho
    2010-04-12 19:33:36
    雖然很欣賞Woody  Allen  的才華,  但我真的覺得,  如果他的片子沒有他自己演出,  會好看很多..  因為他的焦慮跟神經質真的讓我很受不了阿,  去年的Whatever  Works  就好多了,  雖然主角性格就是他本人的投射...
    版主回覆 2010-04-14 00:00:00
    只能說世事無絕對,至少我就很愛那個角色,而且就愛它焦慮與神經質的FU,哈!我應該算是他在本片的知音吧,我能理解他想表現的,哈!
  • 夜夜流光
    2010-04-06 18:06:30
    這片的確不錯看

    對我而言    最大賣點在於男女主角都是我的菜^-^
    版主回覆 2010-04-14 00:00:00
    哈哈∼但也幸好劇本鹹甜適中有加分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