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好、對你壞。

好的時候好、壞的時候壞,好的時候想擁抱、壞的時候想要殺掉你,還是直接把你掐死算了、或者用力的捶你一頓,然後很多年以後,我們還是坐在餐廳裡吃飯、吃著美食亂聊天;有時候覺得你不瞭解我、有時候覺得你太瞭解我,壞情緒的時候對你大吼、好情緒的時候可以天南地北,人生啊!如果能得到幾個,無論你對他好、對他壞、無論你變得更好、或者變得更糟,都在你身邊的人,很難得,人生有時無常、有時有常,無論好或壞,都是考驗也都是一種禮讚。

對你好、對你壞。

請勿轉載全文,如有掉圖或想留言、引用請點我回去看本文∼「對你好、對你壞。」





傍晚的時候,工作得很煩躁,煩躁得把心都揪起來了,即便我想做一個溫柔的好人,但有時候都不免破口大罵,或許這是我無法抹開的本性,機車、難搞、固執、狂妄,嘿!我就是如此。

因此,為了堅持某些東西,有時候我曾經放棄那些別人認為很珍貴的事情。

有時候為了符合我的暴躁,也曾經得罪了不少別人認為不該得罪的人事物。

如果說每個人都有一個引爆點,那麼工作時後我的引爆點就是『改稿』。

聽到這個字,我就忍不住想翻桌。

對這個字敏感得像是得了關鍵字躁鬱症,只要是相關的人事物來煩我,我一律都是充滿著冷漠與暴躁,例如改稿的電話響了,我會冷冷的說『幹嘛』,一副有屁快放、沒事掛斷的語氣,這樣煩躁的時候,妳卻想找我吃飯。

真是瞭解我,吃飯可以解決很多壞情緒,確實對我是這樣。

掛上電話時,還真覺得自己有夠機車。


對你好、對你壞。


晚上的時候,一起吃飯,好幾年了,沒想到還是好朋友,最近不知道得了什麼病,碎念的情緒變少了,大部份都在思考與思考,我也不知道要寫些什麼,總之,生命中如果有些朋友可以讓你對他好,那很好,如果生命中有些朋友可以承受你對他壞,那更好。

我們吵架、生氣、賭氣還有互相叫囂到整個公司的同事都認為我們是死對頭,因為我們都有壞脾氣,機車、難搞偶爾有點不識相,但簡單、粗線條,整個人都很容易摸透透,曾經讓我很生氣、曾經讓我很抱怨、也不知道為什麼曾經因為你氣到連好幾千塊的美食當前都不想吃直接走掉,然後有時候又覺得你很可愛。

這是友情嗎?還是宿命?或者是天生剋星?


總之,這晚我吃了大餐,很飽很飽。

你說還要出國玩,我開始擔心我的貓了....。



對你好、對你壞。
對你好、對你壞。
對你好、對你壞。






延伸閱讀→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對你好、對你壞。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對你好、對你壞。

 

對你好、對你壞。


上一則:獨處,生命之必要。 下一則:攝影棚的碎碎念。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