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貓貓。

年末的冷天氣已經夠讓人受不了,沒想到才出了幾天的驕陽,到了過年開春的農曆新年,雨水又來作亂,伴著什麼大陸冷氣團的風暴來襲,整個年只能縮在沙發前,腳邊還開著暖氣,這樣的冷天氣貓貓凍壞了,都想要躲在他們認為安全以及溫暖的地方,例如鍋爐裡、還是炒菜鍋裡,即便我想要抱到床上幫他們蓋棉被都會落得逃跑;這天,我的貓兒又躲起來了!

躲貓貓。

請勿轉載全文,如有掉圖或想留言、引用請點我回去看本文∼「躲貓貓。」





貓兒躲起來總讓人很擔心,因為我有丟失貓咪恐懼症,馬上會卯起來找貓,忽然發現我的貓,就在我的椅子上,我的椅子因為是皮的,買回來半年已經被貓抓到爛掉了,所以我現在放了一塊綿布批在我的椅子上,但是布跟椅子上有一個小空隙,小貓就喜歡鑽到空隙裡睡覺,所以變成我的椅子只能坐一半,常常怕不小心壓到小貓,但是很有個性的Zoe被我贓到時,眼神還是很銳利,彷彿這個椅子是她的,我是來跟她借椅子坐的,小可愛的小小貓,冷冷的冬天就坐在我暖暖的背後,好、幸、福。


躲貓貓。
被我發現了厚∼

躲貓貓。
好可愛的小臉啊∼讓我忍不住抓來相機拍惹!


躲貓貓。
不是我的椅子太爛喔!下面都是被貓抓爛的,其實這個椅子很貴,但我以後不敢買貴的,因為越貴椅子越慘,實在是抓起來的手感太美妙了啊!


躲貓貓。
可愛的貓貓累了,大家也晚安嚕!^^






延伸閱讀→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躲貓貓。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躲貓貓。

 

躲貓貓。






躲貓貓。

上一則:梁家婦女過年特映版之抄襲的境界! 下一則:當意外比明天更早來臨的那刻。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