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四格-天生潔癖。

貓,就是一隻天生優雅的動物,要展現優雅,清潔的工夫絕對不可馬虎,就算前一刻剛打完架、上玩廁所、追殺完蟑螂、在地板上滾來滾去過,下一刻還是要恢復整潔亮麗的毛髮,這就是貓;貓咪有百分之六十的時間在睡覺,百分之三十的時間在上廁所、殺蟑螂、玩耍與吃飯,剩下有百分之十的時間在舔毛髮,甚至會非常注重姊妹關係的幫別人清理身體;如果你害怕貓的味道,那麼有一隻母貓絕對會讓你好過許多,母貓的體味遠比公貓來得好聞,我家Okane的身體甚至會散發出淡淡的貓香味,就算沒洗澡,也隨時隨地都像剛洗好澡的樣子,這大概是貓奴們最大的安慰吧!

貓四格-天生潔癖。

請勿轉載全文,如有掉圖或想留言、引用請點我回去看本文∼「天生潔癖。」





貓四格-天生潔癖。
貓四格-天生潔癖。
貓四格-天生潔癖。
貓四格-天生潔癖。






延伸閱讀→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貓四格-天生潔癖。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貓四格-天生潔癖。

 

貓四格-天生潔癖。




貓四格-天生潔癖。

上一則:成小山是髒話? 下一則:檸檬薄荷。
我要留言:
  • tpkind
    2009-07-11 00:06:10
    哇,成小山妳人好好喔,真的貼貓文給我看耶!!(大心)

    (接下來很小聲很小聲說......)可是妳發過的貓文我都在妳部落格掃完了說......(冒汗)

    矮油,誰叫妳貓文都好好看∼

    很感動捏,謝謝妳喔!
    版主回覆 2009-07-11 00:00:00
    矮油∼謝謝你的支持啦!當然要為你貼啊∼笑ing....^_^

    老實說我有好多東西想分享給大家優∼我的相簿裡有快四萬張的照片了,有很多貓圖、故事以及想法,都想分享給大家啊!不過因為我時間太少了∼有時候又懶懶得又有很多事情,所以沒有PO得很熱烈啊∼笑∼但有時間都盡量趕快把東西整理起來,事實上我的電腦裡已經有快四百篇的文章,都是還沒整理上來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