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吃掉我的部落格文章。

新增檔案、鍵入文字,回憶一天的總總與想法與看法,將他化為文章,文字在白色的稿面上不斷的被鍵入,就像一首歌曲一樣,時候快速、時而緩慢、時而輕快、時而憂傷、時而言奮義慨、時而陶醉自得,文字跑得快、是因為思緒飛快,文字跑的慢甚至停下來,是因為腦袋轉不過來,然後文章完成,寫下檔名、註記日期、存檔,然後PO上部落格,按例找了貓圖、放了連結、並尋了錯字、更正,接著發送出去;隔天早上開機,發現、我的部落格文章、不見了!

周公吃掉我的部落格文章。

如有掉圖或想留言請點我回去看本文∼「周公吃掉我的部落格文章。」




這並不是夢,我的部落格文章不見了。

我揉揉眼睛,沒看錯,昨晚發的幾封文章,都消失了!

我想著,我發了什麼文章?

想去我的檔案夾裡找,卻連、自己、發了什麼、都不知道!

難道我有癡呆症?抑或失憶症?還是電腦壞了?抑或網路掛了?

都不是!

這不是夢,寫文章、才是夢。

是的,最近,不知道怎麼樣地,每天晚上、都做夢。

事實上做夢對我而言是家常便飯,不做夢、就不是我。

朋友說我睡眠品質不好,廢話,我當然知道,做夢睡眠品質不好。

問題是我有辦法抑制,自己不做夢嗎?

我的夢一向光怪陸離,但是故事發生起來都很有邏輯。

最近我的夢,傾向不是用聲光影像來跟我表達。

而是文字。

每天晚上,我都會想寫些什麼,不,是每時每刻,我都會很想寫些什麼。

寫稿的時候想到要寫些什麼、工作的時候想到要寫些什麼、跟朋友吃飯的時候想到要寫些什麼、煮飯的時候想到要寫些什麼、跟貓玩的時候也想到要寫些什麼、跟人吵架的時候也想到要寫些什麼、聽朋友的故事更想到要寫些什麼,我的腦袋轉啊轉的,好多什麼需要我寫些,但有時發懶、是常常發懶,很多什麼我都沒寫,要真的寫,我看每天能引我感觸的東西,可以寫十多篇文章,換而言之大概每天要發一本小說的量。(如果是萬言文的話)

但是我當然不可能,想寫什麼就寫什麼,事實上我的時間不允許,有那麼多感觸,很多感觸,並沒有化為文章,也沒有儲存在草稿區,而是在腦袋飄。

這些在腦袋飄的文字,大概不滿不能化為文字,因此,夜裡,作怪!

到我夢裡,荼毒我的夢境。

逼迫周公幫我寫字、幫我存檔,那些寫文、入圖的動作一氣呵成如此熟練。

那些文字跑得如此真實,讓我以為我真的寫了什麼。

事實上,我沒有。

是的,文章沒有消失,是我根本沒有寫。

不知道,有沒有通往夢裡的連結網址?

我想看看那個夜裡忙碌不斷的轉著腦袋的那個我,寫了什麼?

莫非像是那個駐多倫多的官員一樣,有分身。

他的部落格有跡可循,夢裡的部落格卻無法連結。

寫部落格,很快就會上癮,寫字、不為別人,只是對自己的自言自語,事實上,這源自於我的日記習慣,寫日記很久了,寫日記只是對自己自言自語、寫部落格是對一群也很無聊的人自言自語。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犯了部落格症候群?


常常看到了什麼,我的腦袋就開始開啟新文字檔,然後將感想都變成文字,不斷的鍵入,真希望,有人把我的腦袋,裝入了電腦功能,可以把剛才想的話、都真的儲存下來,這樣我就不用每天多花時間來寫文章,這樣我就不用一起床,煩惱著文章消失,又有感而發,這樣我就可以、再去睡回頭覺。

部落格症候群,讓我的腦袋,隨時處於、書寫模式,所有感想與夢想,變成一個空白頁面不斷被鍵入黑色文字的畫面,這樣,是不是該去看心理醫師的程度呢?總之,我想太多了、這只是夢、我想這只是夢,這個夢讓我醒來、在早晨、看不到我的文章,因此,寫了這些文章。

又或許這些文章,也是另外一段夢,你說、是吧!

因此,恭喜你看到,你連結到了、來自夢境的網址、進入我的夢。

而我,現在也要進入我的夢、繼續睡、第二輪,反正,天還沒亮。

我是說還沒很亮。



周公吃掉我的部落格文章。

延伸閱讀→
關於成小山愛碎碎唸的事∼過年回家之「初二的碎碎唸。」
週末下雨也能發篇「雨不停。」
去拜拜也會出現「牆的啟示。」
脫線又白癡難怪會發生「身分證失蹤記!」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周公吃掉我的部落格文章。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周公吃掉我的部落格文章。

 

周公吃掉我的部落格文章。




周公吃掉我的部落格文章。

上一則:高級企業的低級通病:偷工減料。 下一則:沒有理所當然的出軌。
我要留言:
  • ~wii~
    2009-03-23 11:31:14
    貓咪真的太可愛了
    成小山的文章也好豐富哦
    每次看妳的文章都能得到些什麼
    也謝謝妳隨時紀錄與我們分享妳的生活
    版主回覆 2009-03-24 00:00:00
    感謝你不棄嫌啦!希望每次都能看到你的留言喔!看大家留言,我都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