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眼。

我的貓咪有著貓眼,我的Model們最近也流行起貓眼,有著海藍的、深灰的、淺棕的各式各樣的眼珠子,大家都變得像貓一樣神祕難測了!因為執行編輯工作的關係,前幾天,被客戶抓去染頭髮,他說,你深黑的頭髮不好看,結果,我變成了棕毛頭,襯上那盒詭異的棕色眼鏡,這天,我看著我的貓,我說,我也跟你一樣,有對貓眼了!

貓眼。

如有掉圖或想留言請點我回去看本文∼「貓眼。」




那晚,我做了夢了!我的貓對我說,美麗的貓眼是我的專利,Okane眨著灰色與藍色不同眼色的雙眼看著我,NaNa的眼睛也咕溜咕溜轉,五隻貓,在深夜裡,圍繞著我,眨著,十種,不同顏色的眼睛,就像神祕而瑰麗的萬花筒,旋轉著我的夢境,為何大家都愛有色的隱形眼鏡呢?或許是因為,這樣,可以變成另外一個不同的人,又或許,戴著有色眼睛的雙眸,將可以隱藏住自己詭譎多變的心思,像貓一樣,藏起所有的祕密,別讓別人知道。

今早,我起床了,看著鏡子,我打電話給我的美容師,預約;因為我太黑了,襯著這個棕毛頭,好不習慣說!

↓擁有美麗的眼色,貓兒的眼睛真的讓人陶醉,難怪不少女人,搶著訂做一對貓眼。

貓眼。

貓眼。

貓眼。

貓眼。

貓眼。

↓貓眼案例!^^

貓眼。

↑最近一起拍照的Model們,都有著一對迷濛的貓眼。我不喜歡純黑的放大鏡,像這樣瑰麗的雙眼,讓我想到貓的迷濛,很喜歡彩妝師今天幫model畫的眼睛,放大眼睛幾乎是整個一倍大,你可以發現他用了粗眼線加上誇張的眼睫毛,而且原本的眉型也全部修掉在用粉餅蓋住,修出更上揚的眉型,真的很像一隻,充滿魅力的貓喔!灰色的眼線也誇張的畫到眼頭去,除非你要參加派對或拍照,否則這樣的眼睛走在路上真的會很搶眼來著!圖中Model為小瑄、彩妝/RO,這張的攝影的是我。^^



延伸閱讀→
看更多喵文∼「成小山的愛貓物語。」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貓眼。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貓眼。

 

貓眼。




貓眼。

上一則:攝影棚日誌之用多層次打造的超靈性美少女。 下一則:熱賣與冷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