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的部落格變成多國語言優!

最近看到一些部落格文章,教大家如何讓Blog變成「多國版」,但是好像都沒有說的很清楚,去哪裡抓程式碼(應該是我爬得文爬得不夠多,是我沒看到la 哈)不過老實說,因為成小山的語文能力不是很好,又愛到國外網站亂晃,其實每一天都很需要Google翻譯一下,所以分享簡單的方式讓你的部落格變成親切的多國語言平台,雖然有些地方會翻譯得怪怪得,但是看得懂就好啦!快把你的Blog變成溝通無障礙的多國系統吧!



如有掉圖或想留言請點我回去看本文∼讓你的部落格變成多國語言優!


如果你跟我一樣,很需要多國語言的幫助,那麼Google的全文翻譯功能,絕對會讓你覺得很甘心,如果你想讓你的部落格,隨時全網可已變成各國語言,那麼這麼可愛的Google小工具,你絕對不能少。

方法一:你可以點選此連結,然後將連結上的程式碼,貼到你部落格貼紙欄。

方法二:你如果連點選都懶的點,那麼你就直接將以下的語法,貼到你的部落格貼紙欄,如果你是在yahoo或是無名的網友,也不要來問我為何無法貼貼紙,因為那裡好像專門擋一堆語法,如果你真的無法貼上貼紙,也不要來吵鬧,基本上我也是個程式白癡,對語法都不是很懂的人。





備註:上述語法適用部落格為中文繁體的狀態下喔!

成小山的不負責教學結束,請勿提問,哈哈哈....下課。



訂閱成小山的部落格 讓你的部落格變成多國語言優! 讓你的部落格變成多國語言優!



讓你的部落格變成多國語言優!



讓你的部落格變成多國語言優!

上一則:獨家新入手-就甘心之王建民紀念產品。 下一則:讓你帶著跑的隨行翻譯小工具!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