ぼてぢゅう屋台

很久沒在微風的美食廣場裡覓食了,總覺得微風裡的主題餐廳都很不錯,但美食街廣場裡的餐廳就稍嫌略遜了些,以前偶爾會到丸壽司用餐,後來『瞞著爹三店』開幕後就鮮少去丸壽司了,其它店家就更提不起興趣了,直到上週因為時間太短只能在美食廣場用餐,就這樣發現了這家來自大阪的『ぼてぢゅう屋台』。

ぼてぢゅう屋台
『ぼてぢゅう屋台』創業於1946年,算是一家老字號的好吃燒店,它的招牌是“摩登燒”,就是大阪燒之類的食物。這天amy沒被摩登燒吸引,反而被它的炒麵給燒到了。

ぼてぢゅう屋台
點了一份牛筋青蔥鐵板燒麵,好久沒有吃日式炒麵了,有時候還挺懷念的。『ぼてぢゅう屋台』的炒麵還算地道,微甜帶酸是日本炒麵的特色,除此之外,這裡的炒麵口感還蠻好的,帶點Q彈,上頭的牛筋也很香也很軟嫩,以日本炒麵的標準來看還不錯吃,只是價格不太親民,這樣一份炒麵要價$210,是台式炒麵的6~7倍呢~。

ぼてぢゅう屋台
蒜味鹽醬唐揚炸雞
記憶中上週吃了好幾家不同料理店的炸雞,但最失望的就屬
『ぼてぢゅう屋台』了,看賣相就知道麵衣太厚,且油溫過高又炸太久了,雖然味道還不錯,但口感偏澀了些,有點可惜。

『ぼてぢゅう屋台』不知道是不是知名度還不夠高,這天在微風廣場裡用餐的人並不多,不若以往日本餐廳來台開分店時那般盛況,不過它的炒麵還不錯吃,因此摩登燒應該是不錯的,有機會下次嚐過後再跟大家分享。
上一則:超大檸檬 下一則:法國白蘆筍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