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應該全年無休

很多人以為夏天才需要美白,其實這是不正確的,美白應該是全年無休的。美白的保養品有擦才有效,一旦沒擦保養品及做好防曬,皮膚就會因為陽光中的紫外線而產生黑色素沈澱,再來就會有長斑等問題產生,長了斑之後再來擦保養品就得花很長的時間來淡斑,如果黑斑已經深入皮膚底層,那就需要用雷射或其它方式處理了。肌膚直接遭到日光的曝曬傷害自然很大,然而在不是豔陽天的情況下甚或在屋子裡,紫外線的幅射長久下來也會造成肌膚黑色素的沈澱,可見一年365天都有美白的需要,尤其在即將到來的炎炎夏日裡,更要做好美白保養的工作。

美白的產品不斷地推陳出新,從大家熟知的左旋C、熊果素、傳明酸,進而到現在最夯的"鞣花酸",大家一直追求著安全有效的美白保養品。想要肌膚白晢水嫩,美白、防曬、抗氧化缺一不可。最近廣受好評的"鞣花酸"是一種天然抗氧化的營養素,可以保護DNA、延緩老化。鞣花酸還可以抑制自由基形成,是自由基清道夫,可抑制黑色素生成,具有抗氧化及美白淡斑的效果,對於日曬後的肌膚,具有防止色素沈澱的作用,可改善膚色黯沉問題,間接抑制黑色素。"鞣花酸"主要存在於莓類(漿果類)、胡桃、石榴中,
在美白功效上,國內衛生署亦核可鞣花酸是可用於美白的少數幾種成份之一,但由於萃取上較為困難,因而費用不低。

雖然美白商品推陳出新,但是想讓這些美白成份發揮最大效益、創造淨白的清透肌膚,最重要的還是每日的防曬工作要確實,飲食上適當的補充維他命和礦物質也可以減少自由基對皮膚的傷害、促進皮膚進行新陳代謝,如此多管齊下,才能讓美白保養之路事半功倍。
(以上部份資料來自網路整理)

上一則:小器食堂 下一則:POT DUO多功能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