瞞著爹三店

瞞著爹三店
『瞞著爹』三家店的性質都不太一樣,各有各的特地,賣的料理也都不太一樣,但整體而言amy比較喜歡三店,因為其它兩家店實在太過於昏暗了,每次吃完飯都覺得頭有點暈,吃了什麼很容易忘記,因此相較之下,還算明亮的三店比較吸引amy。


瞞著爹三店
『瞞著爹』三店生意依舊火紅的很,雖然不到排隊的地步,但店裡的人潮也沒停過,一直處於客滿的狀態,兩位師傅的手也一直沒停下來過呢~,快速做出一碗碗美味的丼飯。

瞞著爹三店
(未成年請勿飲酒)
各自點了喜歡的飲料,這個草莓汽水的草莓味很濃很香呢~。


瞞著爹三店
無限量供應的味噌湯,很好喝。

瞞著爹三店
三個人點了三份丼飯『瞞著爹』三店剛開幕時還有提供好吃又便宜的握壽司套餐,沒想到現在竟然沒有壽司只賣丼飯了。

瞞著爹三店
海鮮丼
裡頭的料真的很多,吃起來相當過癮。

瞞著爹三店
生魚腹丼
這個就還好,因為主要給的以海鱺的腹肉為主,個人不太喜歡海鱺,所以就覺得soso。

瞞著爹三店
荒海蝦散壽司
amy很喜歡,因為魚肉與蝦子都是切成丁的,和著醋飯吃特別合適,口感與味道都特別好,鮮美可口,重點是才賣$300多塊,真是物美價廉。

瞞著爹三店
餐廳還提供這種一人烤爐,讓客人烤海苔。

瞞著爹三店
海苔還蠻香的,包著海鮮丼吃,別有一番滋味。

『瞞著爹』三店價位很合理,生魚片鮮度也很好,醋飯的軟硬度也好,因整體搭配下來很好吃,吃起來特別過癮,是個可以盡情享受海鮮丼的好地方

瞞著爹三店
北市八德路二段346巷9弄17號
0926594575


上一則:烏魚子 下一則:天龍寺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