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城泰國料理

昨天去大江看“顛倒世界”,電影的故事發想很不錯,感覺上跟“鐘點戰”有一點點雷同,但劇情卻沒有那麼豐富,不難看但也沒有想像中好看,就很普通的一部電影。看電影習慣先吃個飯,以往都是吃 『T.G.I. Friday's』,這天突然有點小膩了,想來點重口味的,於是就改吃『瓦城泰國料理』。

瓦城泰國料理
過了2點才進餐廳吃午飯,服務人員都在收拾了,還好最後點菜時間是2點半,還來得及呢~。amy這天竟然忘了帶相機出門,這是許久以來都未曾發生過的事了,於是只好試著用iPhone4來拍照,發現效果還可以呢~。

瓦城泰國料理
點好餐後服務生先送上辣醬,說一會兒如果覺得菜不夠辣的話可以自行加點辣醬。原本心裡還想著我們沒那麼會吃辣、應該用不到,後來發現『瓦城』的辣度應該是有做過調整,辣度都很輕,連amy不太能吃辣的人都忍不住在某些料理中加了辣醬來過癮一下。

瓦城泰國料理
一人份的白飯,『瓦城』有泰國米與台灣米可以選擇,我們選擇了台灣米,但對喜愛日本米那種口感的我們來說,這裡的白飯還是吃不太習慣。

瓦城泰國料理
蝦醬空心菜/$200
『瓦城』的蝦醬空心菜很不錯,蝦醬鮮香而沒有腥味,算是很有水準的蝦醬空心菜。

瓦城泰國料理
沙嗲雞肉/$220
沙嗲感覺上比以前好吃,味道也變得比較濃郁了,蘸上一旁的沙嗲醬更加討喜。

瓦城泰國料理
鐵板香辣海鮮/$350
這道料理很香且不會太辣,服務生在點菜時告知辣度中等,amy還以為會很辣,結果一點都不辣,不過味道真的是略為普通了些,而且有點小貴。


瓦城泰國料理
酸辣公仔麵/$220
之前跟姊妹們一起去吃
『香米』時,跟姊妹們推薦了酸辣炒媽媽麵,其中一位姊妹說『瓦城』也有類似的料理,之前amy沒嚐過,這天特地點來PK一下,結果證實『香米』的好吃很多,『瓦城』的雖也不難吃,但甜雞醬的味道過重了點,因此吃起來甜味太重,沒有『香米』的酸辣炒媽媽麵來得鮮活。

瓦城泰國料理
嚤嚤喳喳/$95
『瓦城』的嚤嚤喳喳是amy喜歡的味道,料多味美,椰香味夠濃,很好吃。

這幾年陸續吃了幾次『瓦城』,感覺它有越來越進步,大致上來說料理都有一定的水準,雖然因為個人喜好的原因有褒有貶,但整體來說還是很不錯的一家餐廳,也是到大江看電影時可以列入選擇的一家餐廳。


上一則:3仟萬人次悄悄地到來了 下一則:四知堂
我要留言:
  • 匿名
    2012-10-19 14:39:43
    大家好,我在FB有新開一個社團叫做:吃喝玩樂享瘦人生 裡面提供許多吃吃喝喝及玩樂的資訊, 還有健康跟體態完美及健康減重的資訊喔 有興趣的可以進來加入社團或mail給我喔!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groups/seancheng0827/ mail:seancheng0827@yaho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