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多甜洋果子

上了蛋糕課後amy才明白,要做一個好吃又健康的蛋糕實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市售的蛋糕為了能有好的賣相或能長時間保存,往往會添加一些奇怪的“小東西”來幫忙,這是一直以來學烘焙的人想home made的最大原因,但沒空時總不能什麼東西都想通通自己做吧?所以當有一家蛋糕店以健康為出發點、用好的食材來做蛋糕時就覺得“足感心ㄟ”,『米多甜洋果子』就是這樣的一家甜點店

米多甜洋果子
上個月才剛開慕的『米多甜洋果子』走的是木質色調的裝潢風,讓人一進店內就覺得分外溫馨,讓人一眼就愛上,坦白說桃園中壢這一帶還真的很少有這樣的店家呢~。

米多甜洋果子
店門口是手工餅乾的展示區。

米多甜洋果子
這個角落的佈置得很有鄉村風。

米多甜洋果子
大家一進門就迫不及待地往蛋糕櫃那兒靠過去。

米多甜洋果子
米多甜洋果子
蛋糕櫃裡的蛋糕每一個看起來都很誘人。

米多甜洋果子
店內的座位不多,因此每到假日的下午茶時間幾乎都是一位難求,像這天我們一行7個人就佔去了大部份的桌椅了。

米多甜洋果子
7個人很快地就點了一桌子的蛋糕米多甜洋果子

米多甜洋果子
鄉村黑森林蛋糕
這裡的黑森林跟以往看到的不太一樣,感覺上像是一個大的macaron,上下的蛋糕體軟中帶點韌的口感,裡頭的奶油輕爽細緻,相當別緻的一款蛋糕。

米多甜洋果子
一口乳酪塔
外酥內軟的乳酪塔,有著濃濃的乳酪香。

米多甜洋果子
綠野鄉村
這款蛋糕非常好吃,微甜中帶著淡淡的果酸香氣,再加上細膩的口感,很棒。

米多甜洋果子
起司蛋糕

米多甜洋果子
香朵提拉
用海綿蛋糕做夾層的香朵提拉,比起一般的提拉米蘇多了層次感,同時也降低了
Mascarpone的膩,很好吃。

米多甜洋果子
伯爵布蕾
這款甜點也很棒,有著濃郁的巧克力香,口感細緻而綿密,相當討喜。


米多甜洋果子
松露蛋糕
『米多甜洋果子』的蛋糕比一般蛋糕的甜度大概低了大約3成左右,因為現代人愛吃蛋糕又怕胖,再者很多長輩很愛吃蛋糕,但又怕血糖太高,因此店家刻意把甜度降低。這裡的蛋糕除了不膩甜外,最重要的是採用的食材都很好,完全不添加不該有的成份,強調自然的健康美味。

米多甜洋果子
好吃的蛋糕當然得搭配一杯好喝的咖啡囉~。

米多甜洋果子
『米多甜洋果子』是之前龍潭『荳蔻餐廳』老闆娘的女兒開的甜點店,amy常說這一對母女做的都是“慈善事業”,總是以讓客人吃得健康為出發點來做料理或甜點,只在乎食材好不好、不在乎成本高不高,常常被朋友說這樣賣太便宜了,但她們卻只是雲淡風輕地回答“只要客人吃得健康開心就好”,這樣的一家店絕對值得amy私心推薦。

米多甜洋果子
桃園縣中壢市中山路369號
03-4934028 (週一休)
上一則:福岡希爾頓海鷹飯店 下一則:好地方蝦仁飯
我要留言:
  • menghsuan37
    2012-09-22 18:52:45
    推推^^ 明日去品嘗 歡迎來我家逛逛
  • Maruko
    2012-05-28 08:23:50
    昨天去店裡! 座位都滿了~~ 只好外帶 外帶飲料還打折:D 最後帶了布捲回家~被秒殺~~
  • Doris
    2012-05-26 10:02:21
    我也很喜歡喔!! 東西好吃~買了一條松露蛋糕回家 結果只吃一口就被家人分光了~HAHA:D
  • 2012-05-25 15:36:27
    新鮮又好吃!!!!!!大推!!!!!!!!
  • jack
    2012-05-25 13:31:51
    昨天去了一趟老闆娘還滿和藹可親的啊 試吃了一堆東西= =+ 東西不像外面這麼膩甜,確實值得推薦唷! 咖啡很好喝! 不禁喝了兩杯 哈
  • 飛兒
    2012-05-25 13:21:28
    米多甜的每一樣我都好愛喔,蛋糕的香氣濃郁、又不會太甜,辦公室一個月團購2次都變忠實饕客 了!老闆娘漂亮人又好,每次我們團購隔天就出貨,速度快又新鮮:)中壢有這麼棒的甜點店一定要 大推!!
  • 沛兒
    2012-05-25 13:20:02
    Hi! 我也是米多甜的客戶 認同版主說的喲! 他們家的蛋糕比市售的甜度低很多又不膩呢! 服務態度都很好又親切耶 超推薦的!讃哦!
  • 不喜歡
    2012-05-22 08:53:14
    我去買過2次 2次都給我打槍 原因1.不新鮮 2.甜到不行 3.有位 大概是老闆娘八 滿年輕ㄉ又點暴牙ㄉ 態度很差
    版主回覆 2012-05-22 12:53:48
    怎麼跟我的感覺完全相反XD
  • 亮小姐
    2012-05-22 02:14:25
    請問amy知道龍潭荳蔻餐廳有遷址嗎? 之前問只聽說要轉型 但等了又等卻變成牛排館了... 好生失望丫
    版主回覆 2012-05-22 12:52:16
    荳蔻沒有遷址,只是純粹的結束營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