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地心引力的新產品

“美魔女”是最近很流行的詞彙,意思是形容女人凍齡在某個年紀,即使已逾不惑之年,但外表看起來仍只有30初頭歲,我想這大概是很多女人的夢想吧~。生物科技日新月益,一直都有新的保養品被研發出來,因此我們合購的保養品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汰舊換新,運用更好更新的成份讓膚質更好是amy一直努力追求的事情。

女人從25歲之後就開始擔心地心引力對我們身材或皮膚造成的影響,身材可以藉由運動和飲食來維持,再不還有塑身衣可以穿,總之只要穿上衣服能維持住就行了,但臉蛋呢?總不能一直遮著吧?它可是得天天見人的,因此鬆垮、皺紋等都是女人不樂見的,所以就得靠保養了,因此保養品有沒有效可重要了。

全新的保養品取代了原本的“藍銅”,因為有更好的組合成份被研發出來了,像是能量微藻、微胜肽、植物維他命..等,這些成份
以促進細胞再生週期,增加表皮層的新陳代謝,還能達到真皮組織,有效地拉提達成緊緻作用,並且能使膠原蛋白更充份被吸引而讓膚質更有彈性,這絕對是我們熟女們不可或缺的一個重要保養品。

女人都希望有一張吹彈可破的美肌,但如果不是天生麗質的話,後天的努力就變得非常重要了。以洗臉這檔事兒來說,有許多人以為反正只是洗個臉、用什麼洗面乳並不重要,其實這樣的話一開始就錯了,而且錯得很離譜,洗臉乳為什麼會有貴有便宜,一定有它的差別,好的洗臉乳不只能將髒污洗去,關鍵是同時能把毛孔徹底清潔,如此一來洗完臉後的保養工作才能事半功倍。洗臉要先確實做好,事後再加上好的保養品,長期下來絕對能有乾淨緊實的好膚質,
“美魔女”才不會成為我們未來遙不可及的夢想哦~
上一則:山花日本料理 下一則:祥發港式茶餐廳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