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多奇另類博物館

之前去內灣老街遊玩時逛了一家博物館覺得蠻有意思的,而且門票也不貴才幾十塊,裡頭展示的東西還真的挺另類的,拍了幾張照片跟大家分享這家『幻多奇另類博物館』。

幻多奇另類博物館
『幻多奇另類博物館』的門口很吸引人,看到上頭那隻大猩猩、左邊的兵馬俑、右邊的蜘蛛人等都讓人想湊上前去看看這家博物館到底有多另類。

幻多奇另類博物館
在門口的水族箱裡就看到一隻超大的大青蛙,比一般青蛙大上十倍都有。

幻多奇另類博物館
還有一隻"雙頭龜",二個頭的烏龜耶~,超特別的。看到門口這二個與眾不同的東西,就想花錢買門票進去看裡頭有什麼更特別的了。

幻多奇另類博物館
第一個看到的是"巨兔寶寶",這個是標本,因為"巨兔寶寶"前一陣子剛過世了,所以現在只有標本。這個兔子真的超大的,大概有一般兔子的3倍大吧。

幻多奇另類博物館

幻多奇另類博物館
博物館雖然不大,但裡頭的東西還真不少,有活的也有標本,千奇百怪,還真的都是一些從來沒看過的東西呢~。

幻多奇另類博物館
這個"大手"是西元1932年德國的Mr. Smith先生的手模,他一出生手就比一般人大1.5倍,25歲時,手的中指至手腕就長達30公分,是一般人的兩倍。

幻多奇另類博物館
這個是"角頭人"。西元1930年在中國大陸無意間發現的奇人異事,一位東北的農夫,長了長13英吋的角在頭上。

幻多奇另類博物館
這個雙嘴豬也很奇特,它有兩個嘴巴、三個眼睛、四個鼻孔,但出生不到12小時就死了。

幻多奇另類博物館
中國最早的奶瓶。amy從來沒想過以前的奶瓶長什麼樣,現在知道了。

幻多奇另類博物館
這個最酷了,傳說中的"血滴子",沒想到還真有這個東西,很有意思。

『幻多奇另類博物館』裡有的不只這些,還有很多很多奇特的東西與動物昆蟲,花個幾十塊看看其實還挺不錯的,也算增長見聞,有機會到內灣老街,不妨看看這些另類的東西吧~。


幻多奇另類博物館
上一則:社會生病了 下一則:誠昌飯店
我要留言:
  • zjopo
    2013-05-10 07:25:18
    母親節到了 祝天下媽媽都快樂
  • lixwydvk
    2011-08-30 04:14:15
    大家好...
  • iff3119619rs
    2011-08-11 23:49:04
    大家好...
  • 匿名
    2011-04-13 00:13:04
    真的很特別也!以前的奶瓶好可愛哦!
  • duyiyi36
    2010-12-23 09:50:44
    真的很奇特呢!不夠有的感覺很恐怖,呵呵
  • 匿名
    2010-12-23 01:30:20
    幻多奇在淡水也有一間,內容也差不多,之前去淡水那間還有看到兔子活跳跳的,真的很大 隻。 不過我覺得淡水的好像比較小間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