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OP島

秋遊下龍灣的第三天早上,在天堂號吃過豐富的早餐後,接著前往當地非常知名且可以看到下龍灣全景的"TITOP島",從這裡可以看到最美的下龍灣。

TITOP島
TITOP島是下龍灣眾多島嶼中,少數胡志明(越南第一任國家主席)造訪過的小島之一。1962年胡志明陪同蘇聯太空英雄Ghermann Ti Top拜訪下龍灣時,曾經登上這個無名小島,後來胡志明就以TITOP為小島命名。

TITOP島
這裡最有名的就是爬上400多個階梯到達山頂的這個涼亭,觀賞360度的下龍灣美景。

TITOP島
很快地我們就到"TITOP島"了,想登高望遠的人就跟著導遊走,不想爬樓梯的話也可以在海灘上玩耍或游泳。

TITOP島
TITOP島有下龍灣難得一見的月牙型沙灘,下龍灣的島是很少有沙灘的,何況白色的沙灘更是難得。

TITOP島
這天真是考驗體力的時候,要到至高點欣賞下龍灣的風景得爬上400個階梯,階梯分三大段,每一層所看到的風景都不同,爬得越高看得越美。

TITOP島

TITOP島
第一階段看到的下龍灣風景。停在海上的天堂號與下龍灣的美景相互輝映。

TITOP島

TITOP島
第二階段能看到的風景更遠了,大概有180度左右。

TITOP島
amy把相片接了起來,讓大家看看這壯闊的下龍灣美景。可惜因為amy一直不斷地拍照,而在這裡停留的時間又太短,因此等拍好照想再往上爬時已快來不及了,只好飲恨離去。

TITOP島
回到沙灘上,沒爬山的團員們都在海裡游泳。其實在這裡如果停留的時間能長一點就好了,可以游泳、打沙灘排球、享受日光浴,真是很棒的一個地方。

TITOP島

TITOP島
天堂號就停在不遠處等候。

TITOP島
"TITOP島"是在下龍灣的最後一個景點,經過1小時左右的航程,天堂號回航碼頭了。

TITOP島
在海上時天氣都不錯,一回到碼頭就下起雨了,還真是蠻幸運的。二天一夜的下龍灣海上遊就到此告一段落,接下來就要回到河內市區了。真的很捨不得離開下龍灣,想在天堂號上多待幾天,因為下龍灣能看的地方還很多,二天一夜實在太短了些,才剛離開就有了再訪的期待。再會囉~,我心中那美麗美好的下龍灣。


TITOP島
上一則:漢來花季度假飯店-玉蘭軒 下一則:Anzu杏子日式豬排餐廳
我要留言:
  • snow
    2011-04-27 08:58:32
    您好,請問您上titop島是由橋上去還是浮台呢?謝謝您
  • edwinkan007
    2010-11-01 14:54:58
    我也想去!
  • ross633
    2010-11-01 11:43:42
    深同感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