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從卸妝開始

很多人都以為保養最關鍵的是擦在臉上的精華液,其實精華液好不好固然重要,但有沒有把妝卸乾淨、毛孔是否徹底洗淨、是否定期去角質等最基礎的清潔比保養本身更要緊,這些基本功才是改善粉刺和痘痘最重要的保養之一。

有化妝就要卸妝,這點大家一定都知道,但妳的卸妝產品能不能把妳的彩妝卸乾淨、同時又不會傷害肌膚,這點就是學問了。如果彩妝沒卸完全、臉就很難洗得乾淨,長久下來皮膚就會長粉刺和痘痘,毛孔也會因此變大且容易老化。很多人又以為沒有化妝就不用卸妝,其實不然,因為外頭的髒空氣會悄悄地附著在臉上、跑到毛孔裡,如果不卸乾淨也會造成面子問題。

多年前amy就跟大家一樣相信櫃姊的說詞,以為用"油"來卸妝是最好的,但慢慢發現越用痘痘越多、粉刺也揮之不去,後來才察覺原來自己不適合用"卸妝油"。之後amy就開始改用"卸妝水",用了"卸妝水"之後情況有改善了些,但又有新的問題產生,"卸妝水"裡頭有些成份amy不適合,所以就算比以前好,但還是沒有非常完美,直到用了合購的"卸妝慕絲"。

這一款"卸妝慕絲"質地細緻,溫和不刺激,輕輕鬆鬆地就能把臉上的彩妝卸得一乾二淨,是到目前為止amy用過的卸妝產品中最好用的。這款"卸妝慕絲"amy真的爭取了好久好久才讓生技公司答應讓我們合購,著實得來不易,大家一定要親自試試看就能知道它有多好。




上一則:春秋烏來渡假酒店(早餐篇) 下一則:2000萬人次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