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 APPÉTIT

上週末逛完"竹蜻蜓綠市集"後,二人順道去竹北訪友。友人約我們直接在餐廳見面,對竹北陌生的二人發現竹北還挺多很有特色的餐廳,像這天這家『BON APPÉTIT』就是一家好吃又溫馨的餐廳。

BON APPÉTIT
這天到了這兒才知道原來『BON APPÉTIT』跟之前造訪過的
『十一街麵食館』同樣都在光明一路上,這條路上餐廳真的很多,而且都很有特色。

BON APPÉTIT
門口還有個小庭院,感覺很別緻。

BON APPÉTIT
餐廳裝潢走溫馨典雅風,店內座位不多,聽說假日一位難求,有時甚至需要排隊,這天還好朋友事先訂了位。

BON APPÉTIT
『BON APPÉTIT』最有名的就是現點現做的Pizza。

BON APPÉTIT
可樂跟Pizza最速配了,這裡的可樂是這種曲線瓶的,amy很喜歡這種小巧可愛的瓶裝可樂,感覺特別好喝。

BON APPÉTIT
『BON APPÉTIT』的麵包也是現烤的,熱熱的麵包,香氣十足,口感軟中帶點嚼勁,抹上調過的奶油,非常好吃。

BON APPÉTIT
這個奶油調過香料,很smooth,搭配麵包很棒。

BON APPÉTIT
BON APPÉTIT SALAD
這個沙拉很豐富,有牛蕃茄、水菜、黑橄欖、飛達起司及洋蔥。油醋醬的味道調的很好,很清爽可口的一個沙拉。

BON APPÉTIT
這道菜的名稱已經忘了,不過口味可沒忘,因為它非常好吃。切成塊狀的牛肉竟然能軟嫩多汁,除了香料的味道之外還能吃到濃濃的牛肉香,配上五彩繽紛的蔬菜,令我們相當驚豔。

BON APPÉTIT
『BON APPÉTIT』的Pizza口味蠻多的,這天我們點了以義式香腸為主的Pizza。

BON APPÉTIT
『BON APPÉTIT』的Pizza非常非常的薄,幾乎跟餅乾一樣薄,餡兒的味道還不錯,起司香濃香腸鹹香,除了餅皮脆度略為不足之外,整體來說還蠻不錯的。

BON APPÉTIT
提拉米蘇
最後當然要來個甜點才是完美的ending。『BON APPÉTIT』的提拉米蘇做的很不錯,手指餅乾吸收了咖啡的香氣,Mascorpone cheese的量恰如其份,一入口即品嚐到那咖啡香中混合著起司奶香,入口即化,很滿足的一個Happy ending。

『BON APPÉTIT』的料理都不馬虎,該有的味道都到位了,價位上來說也很合理,難怪成為竹北熱門餐廳之一,確實有它獨特之處,下次有機會的話想再來嚐嚐它的義大利麵。

BON APPÉTIT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72號
03-5584020



BON APPÉTIT
上一則:小廚娘上菜-鰻魚飯 下一則:Toscana下午茶:冬令限定草莓季
我要留言:
  • sandy123
    2012-01-12 15:33:36
    吃這些菜大概花多少?
  • tqvtqw
    2010-07-25 21:29:55
    hi|& 很用心!推~
  • 匿名
    2010-07-22 12:05:22
    現烤麵包除了三角形還有長條型口感不一樣 但都很好吃
  • herotuo
    2010-03-12 16:32:56
    我是竹北人 這家很不錯阿 外國人可能休假去了 他是老闆喔! 義麵,披薩都好吃!推 空間有限想去吃都要先預定位置喔!
  • KT
    2010-03-12 04:58:45
    我覺得他家的義大利麵就弱了點. 義大利麵竹北我還是喜歡達文士.
  • anne
    2010-03-11 13:40:15
    對阿 之前都是外國人在做PIZZA耶 怎麼換了 不過這家在竹北真的算不錯的店了 每次去都要排隊呢
  • lee710306
    2010-03-11 05:35:27
    好巧喔! 3/6日我帶太太及兒子到新竹玻璃工藝博物館參觀後, 中午特別到您介紹的十一街麵食館用餐,人超多的,後來我們還坐到戶外區用餐, 用完餐順便到旁邊的文化公園散步, 我兒子超開心的,光明一街附近的餐館真的很多,停車又方便,謝謝您的介紹。 小熊維尼
  • May
    2010-03-11 01:55:32
    烤披薩的人怎麼換了, 本來是一位外國老闆親自掌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