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料理(6)

上烹飪課amy習慣早點到教室,如果是10點半的課,amy大概10點就會到了。喜歡看老師做事前準備的功課,因為可以從中學習到很多小技巧,另外早點去也可以有多點時間詢問上次課程的內容或自己在家做所遇到的問題。每一次的料理課amy都是以非常認真的態度在學習,回家也會找時間試做,因為這樣才能不斷累積功力,也不會白繳學費。

義大利料理(6)
波特酒醬釀嫩鴨胸襯烤鴨肝干貝沙拉。
這僅是道開胃菜而已,義大利料理課都吃的很好,拿鴨肝、干貝、鴨胸當前菜有點奢侈,但真是相當開胃好吃,有的吃又能學會怎麼料理是最棒的事。

義大利料理(6)
奶油蛤蜊菠菜湯襯杏仁奶油。
鮮美的蛤蜊底下是杏仁奶油,杏仁碎片與現打的奶油結合,味道是鹹的,口感很特別,奶油中帶著杏仁顆粒,配上蛤蜊菠菜湯,鮮美中帶著蔬菜香,很順口很好喝。

義大利料理(6)
老師正在做麵薯,手工現做的麵薯,現做現煮就是不一樣呢~。

義大利料理(6)
燒烤松露奶油龍蝦襯麵薯。
光聽名字就可以想像它的美味,龍蝦鮮美彈牙,配上奶油松露醬,好吃得讓大家眉開眼笑了呢~。現做的麵薯也是沒話說的Q,難怪後來再也不愛吃一般的麵薯了。老師的手藝實在太好了,讓同學們都覺得一般的義大利餐廳實在沒得比了呢~。

義大利料理(6)
手工草莓冰淇淋襯白酒綠胡椒冰沙。
義大利手工冰淇淋的口感像是細緻的冰砂,跟一般我們吃的奶油冰淇淋不太一樣,好吃又健康。白酒綠胡椒冰沙則是初體驗,味道很特別,喜歡的人覺得很好喝,但amy對酒沒辦法,只好多吃二個草莓冰淇淋了義大利料理(6)

上一則:香港茶餐廳 下一則:WMF小五金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