胺基酸洗面乳

從這個月起"胺基酸洗面乳"升級了,不是容量升級而是等級升級了。上個月很多人沒有合購到"胺基酸洗面乳",實在很抱歉,因為我們合購的"胺基酸洗面乳"是跟著日本的客戶訂單走,客戶要求汰舊換新、提升配方,以配合金字塔頂端客人的需求,我們合購的生技公司因是客戶的OEM廠只好配合升級,生技公司的朋友問amy要不要試用新配方的"胺基酸洗面乳"看看,有更好的當然要囉~。這一個月來amy很認真地試用,發現果然更好,洗面乳質感變得更細緻更高級,而且感覺上它讓皮膚的代謝變更好了呢~。
只不過一分錢一分貨是永遠不變的道理,東西更好價格也會高一點,amy千拜託萬拜託,請生技公司的朋友看看能不能不要漲價,盡量給我們原本的價格,但他說這個市價一條要賣1千多,給我們的已經是出廠價了,唯一的辦法是原本是120g,現在變100g,少了一點,但價格仍維持跟以前一樣,請大家見諒。

另外amy一定要補充一點:"胺基酸洗面乳"泡泡不多是正常的,因為它沒有加起泡劑。生技公司的朋友也表示泡泡多寡跟能否把臉洗淨一點關係都沒有,一個好的洗面乳不是要泡泡多,而是要能把臉洗乾淨,洗完後臉不會感覺緊繃,皮膚感覺很乾淨會呼吸才是好的洗面乳。

很多人都以為我們合購的保養品從以前到現在都是一樣的,其實雖然外表看起來都一樣,但它一直在進步。很多長期合購的朋友都有感覺到季節不同保養品會有些許的差異,夏天時amy會請生技公司給我們清爽一點的保養品,冬天則會請他們加強保濕,因為保養品跟衣服一樣是需要換季的;保養品的成份也一直在進步,並非一成不變,amy希望我們都能用到越來越好的保養品。

粉刺、毛孔粗大是困擾大部份網友的問題,amy以過來人的經驗跟大家分享,這二個問題真的都是可以被解決的,它需要較長的時間,大概要半年到一年,只要有耐心就有機會跟草莓鼻還有粗大的毛孔說bye bye。這二個問題最重要在於"基礎保養",妝要卸乾淨、臉要洗乾淨、化妝水不能省、保濕要足夠,這幾點都很確實的做到了,再加上定期去角質和敷臉,慢慢地妳就會發現粉刺被代謝出來了,也不會再長,毛孔也漸漸縮小了,不必再擔心粉底要擦很厚才能蓋住毛孔或粉刺,你也會有一張潔淨光亮的臉哦~。

上一則:肌膚之鑰 淨瑩護唇膏 下一則:天津蔥抓餅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