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F之小物

每次逛百貨公司,amy總會在餐具和廚具的那一層樓流連忘返,看到喜歡的鍋子、餐具或小五金總是愛不釋手。這天只是在WMF小逛一下就難以克制地買了幾樣小東西。

WMF之小物
德國的鍋具品質掛保證這點是大家都知道的,amy覺得他們除了鍋子做的好之外,一些小用品也做的好極了,光用看的就讓人覺得賞心悅目。

WMF之小物
鍋子造型的計時器,一眼就令人愛不釋手。雖然家裡已經有一個電子計時器,而且電子式的也著實比這種時鐘式的好用,只不過它實在太可愛了,可愛的讓人不帶它回家會覺得對不起自己,就算不拿來用,光擺在廚房都覺得開心。

WMF之小物
這一組水果叉也是那種專櫃小姐一打開讓你看,你就會馬上說:『好,包起來』的那種。amy對這種漂亮又有質感的小東西完全沒有抵抗力。

WMF之小物
這個水果叉小巧精緻,不鏽鋼的材質拿在手裡好有質感,叉子的叉頭也做的很好,是那種很好叉但又不會傷到手的那種,超好用。不過其實amy是外表取向啦~,主要是看它漂亮才買的。

WMF之小物
廚房用剪刀正在特價,原價$1380,現在特價好像是$800多還是$700多,反正剛好家裡那一把舊了,早就想換,就順手也拿了一把。

WMF之小物
不知道為什麼amy特別喜歡刀子上那三個字,總覺得有了那三個字就跟質感及品質劃上了等號。廚房剪刀真的是每位廚娘必備的小五金,而且一定要買不鏽鋼的,不然很容易就生鏽不能用了,一把好的剪刀也會讓你事半功倍。

WMF之小物
這把奶油刀因為是不鏽鋼材質,所以有點份量,拿在手上手感非常好。圓弧型的刀頭不論抹奶油或果醬都很順手,讓amy第一次用就愛上它。

WMF的小五金做的細緻又有質感,雖然價格不便宜,但因為它很好看又耐用,所以值得投資。有時候一些小東西就能改變用餐的心情,就像每天早上看著手上的奶油刀,用它來抹Echire奶油時,一天的心情就覺得從早餐開始就亮麗了起來。

上一則:再訪『都鮨』 下一則:媽媽咪呀!
我要留言:
  • cindie7
    2008-08-25 14:50:59
    這水果叉真的好可愛喔~~ 有心動到說~~~~
  • adld
    2008-08-25 05:47:54
    哇~ 我現在還在基本款= = 想買平底鍋+木製攪拌的那種, 不過秉持著要買就要買好一點用很久,所以我到現在還沒買= =
  • shirley8999
    2008-08-25 05:24:15
    我也是這牌子的愛用者 尤其是壓力鍋 用了好多年 沒用過剪刀 好用嗎 一直都是用雙人牌的 都用不壞 好想買新的喔 ---------
  • marry15
    2008-08-25 04:13:43
    水果叉真的好可愛 我也好心動 藍色
  • 思安
    2008-08-25 02:01:48
    請問這款剪刀可以剪硬的東西...似雞肉剪嗎? 
  • tiffanycpc
    2008-08-25 01:05:11
    Sogo的小姐,星期六才打給我,好像是9月開始, 他們專櫃在樓上有做特賣,到時後可以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