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遊Day1:前往飯店

這次在京都住的飯店是2006年新開幕的”Hyatt Regency Kyoto”。當初要去京都時因為amy也要一起去,所以anthony請客戶推薦好一點的飯店,於是客戶推薦了Hyatt。晚一點再來介紹這家我很喜歡的飯店,先跟大家分享要如何從車站到Haytt。

京都遊Day1:前往飯店
從車站到飯店搭計程車或公司都很方便,搭公車的話100號跟206都可以,搭計程車就更方便了,出了車站門口就一堆計程車,從車站到飯店大概日幣700,約台幣200,其實也很便宜。不過因為Hyatt有簽約的計程車,可以免費搭到飯店,所以我們決定過去看一下。Hyatt簽約的計程車並不在車站門口,而且要回到車站內,往八条西口的方向。

京都遊Day1:前往飯店
八条西口在車站另一邊,那裡也有計程車的排班區。

京都遊Day1:前往飯店
八条西口出來就是這裡,前面那一區全部都是計程車。但Hyatt簽約的計程車公司不在這裡,而是在對面。

京都遊Day1:前往飯店
八条西口這裡也是近江地鐵的京都駅。看到這個就知道位置正確了,只要過馬路到對面去就可以了。

京都遊Day1:前往飯店
過馬路後往左邊走馬上就看到這個MK計程車,Hyatt簽約的就是這家計程車公司,提供住房的客人在check in當天免費從車站搭到飯店。

京都遊Day1:前往飯店
MK的計程車很可愛,上頭是一個心型的標誌,而且司機服務都很好。京都的計程車很多,起跳價也很多種,最便宜520,最貴680,差滿多的。MK計程車有大小車之分,小車起跳就是520,因此大家只要挑MK來搭就是最便宜的。

從車站搭計程車到飯店不用10分鐘就到了,真的很近。晚一點再跟大家分享這次住宿的飯店-”Hyatt Regency Kyoto”。
上一則:名廚Susur Lee的美食盛宴(下) 下一則:京都遊Day1:Hyatt Regency Kyoto
我要留言:
  • Vivi
    2012-02-13 06:06:51
    amy您好:我想請教您一個問題,我將在2月底去入住京都的hyatt不知道現在是否還有這種免費接駁的計程車 服務嗎?這需要事先預約嗎?謝謝
  • d911031
    2010-05-08 19:57:23
    請問搭車時需出示什麼證明才可免費搭到飯店?
  • Shavery
    2008-06-26 13:43:46
    MK的服務很好,而且價格又很合理,除非趕時間,否則帶小孩出門搭計程車一定叫MK~(他的缺點就是有時車子都滿檔,所以要等~) 神戶和京都地區都可以使用MK的機場接送機服務,只比巴士貴一點點,卻可以直接到府接送,超讚的~我爸媽一句日文都不會說,每次搭機 到關西機場都是幫他們訂MK,直接送到家,我就可以不用到機場接(送)機了~^^
  • mmasm
    2008-06-26 10:58:28
    mk是西日本最有名得計程車公司ㄛ
  • 傅小姐
    2008-06-26 06:08:38
    感謝你的回應~~ 我也想過乾脆自己做...但這樣好像變成是懲罰了 哈~~我會考慮以上兩家的 謝謝
  • 傅小姐
    2008-06-26 01:29:11
    amy你好... 有事想請問你 由於我跟人打賭輸了...誓言要找出全台北最好吃的日式漢堡排 現在苦於這項承諾中~~ 不知道可否請你根據你的經驗推薦哪家餐廳有提供好吃的日式漢堡排 謝謝
    版主回覆 2008-06-26 02:37:56
    傅小姐 你好, 這個真的有點難耶~,因為我都在家自己做日式漢堡排,個人認為我自己做的比外面都好吃:p 在台北市我只吃過一家日式漢堡排,是大葉高島屋12樓的『BUONO伯諾餐坊』,印象中還不錯,不過己經是2年多以前的事了 我剛有查了一下,今年4月好台北市有新開一家叫「比比漢堡排專賣店」,好像還不錯,你可以考慮看看哦~ 台北賣日式漢堡排的店不多,沒法幫上什麼忙,實在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