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這樣用最有效

夏天到了,又要美白又要防止泛油光跟脫妝,要怎麼做才好呢?amy覺得夏天裡清潔跟保濕真的是最重要的二件事。首先每天回家不管有沒有上妝都要好好的卸妝,有上妝的人把妝卸乾淨是必要的,不然造成毛孔阻塞就不好了;而沒有上妝的人也要好好卸妝,因為現在空氣汙染很嚴重,再加上夏天走在外面或騎車難免都會有髒東西附著在臉上,所以好好卸妝跟洗臉是保養前清潔的二大步驟。

天天在冷氣房裡的我們記得要在自己的座位上放一杯水,不要蓋蓋子,至少讓身邊有一點水氣,不要讓皮膚的水份一直被冷氣吸走。再者要不斷補充水份,一天最少要喝上2000c.c.的水才行。如果這些基本功都做到了,接下來就要靠保養品的幫忙了,畢竟年紀越來越大,新陳代謝越來越慢,水份也流失的越來越快,不想當乾妹妹跟滿臉油光的人,要好好注意看囉~。

夏天最怕保養品擦起來油膩膩的,因此選擇清爽的保養品是需要的。保養首重”保濕”,而玻尿酸大家都知道它的保濕力是最強的,但要怎麼用才能讓它的保濕力發揮到極致呢?amy覺得最好的方式是每次洗完臉後,先上化妝水,不要用化妝棉,直接用手把化妝水輕拍在臉上,化妝水不要省,量要多,至少要有50元硬幣的量。把化妝水輕拍在臉上,等到半乾時(這時候臉上感覺還是濕的,有一半的濕度感)把玻尿酸擦在臉上,讓它跟化妝水一起結合,因為玻尿酸要有”水”才能鎖住水份。然後等玻尿酸被吸收後再擦別的保養品。

從今天開始大家不妨這樣試試看,保濕度會增加很多,第二天早上起床上妝後會發現妝變的服貼又不容易脫妝,而且一整天下來也不易泛油光哦~。

上一則:GB美式餐廳 下一則:萬古燒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