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Day2:北國海鮮風味餐

離開”熊的牧場”後就是午餐時間了,這天中午吃”火鍋”。旅行社在行程表上寫著很好聽的名字”北國海鮮風味餐”,amy一開始還很期待的呢~,想說海鮮風味餐是什麼東西呀?沒想到這5個字就=火鍋,聽到後就興趣全失了,因為日本料理裡”火鍋”是我們最不愛的,不過既然是跟團也只能將就了。

北海道Day2:北國海鮮風味餐
這天用餐的地方環境很好,不是裡面環境好,而且外面的環境很好。江戶時代的建築很有古意,在這個”登別伊達時代村”用餐,氣氛還不錯。

北海道Day2:北國海鮮風味餐
餐廳裡頭就像這樣,小小的桌子小小的椅子,專門吃火鍋的韓式料理店。

北海道Day2:北國海鮮風味餐
四個人一桌或二個人一桌,中間擺著已經煮好的火鍋。

北海道Day2:北國海鮮風味餐
火鍋的料不算少,有魚有蝦有菇類,豆腐跟粉絲也不缺,看起來很豐富,但每一個味道都soso,沒有特別好吃也沒特別差就是了,非常普通的一個火鍋,比鍋神還普通。所有的料都可以一續再續,吃到飽為止,不過我們二個連1/4鍋都沒吃完就覺索然無味了。

北海道Day2:北國海鮮風味餐
旁邊還有一盤待煮的青菜跟烏龍麵,這盤我們連動都沒動。

北海道Day2:北國海鮮風味餐
另外還有白飯跟小菜,這裡的白飯是這幾天吃到的白飯裡最難吃的,一點都不像日本飯。

北海道Day2:北國海鮮風味餐
沾醬是韓式辣醬,吃不慣。

吃跟住個人認為是旅行中最重要的二件事,吃好住好心情就好,玩起來就會覺得很愉快,這也是當初挑”天喜”的主因。至於說吃跟住的好壞有沒有標準?amy覺得這個就是看個人了,每個人對”好”的定義不同就是了,所以大家就看看就好。第二天裡對”天喜旅行社”吃好跟住好這二點還沒感覺到就是了,如果將來有要參加”天喜旅行社”的人,要仔細看這幾天的住跟吃哦~。
上一則:北海道Day2:熊的牧場(下) 下一則:北海道Day2:遺憾的登別伊達時代村
我要留言:
  • BonDora
    2009-01-15 08:46:31
    我們是跟易遊網去的,吃的住的都滿好的~ 一團14人而已, 導遊很搞笑風趣, 第三天還在小樽看到2008年初雪啊~~ 實在是個好回憶
  • 胖喵喵
    2008-05-19 09:03:47
    一點也沒錯,跟團最大的缺點就就食的部分不會很精采,除非去參加那種超高級的團,像天喜的美學經典系列那 種,否則都會大失所望的。這也是自助旅行的好處。別家旅行 社並不會更好,同樣是一分錢一分貨啦。小妹這幾年去日本6次,除了第一次是參加天喜的制式行程,有三次是自 己組團、安排路線請天喜辦,另兩次是自助,就住的方面, 組團 跟團=自助....,就餐食滿足感方面:自助 組團 跟團 。不過這真的沒有絶對,還是跟預算有關啦!我們第一 次自己組團開的預算太低了,結果住的、吃的都很不理想, 後來就知道了,想要住好的吃好的,錢錢花多一點就對了唷!看到Amy的 文章,不由得讓我想起去道南的自助之 旅,真是難忘的回憶。好想再去唷...
  • shirleyli
    2008-05-16 07:40:18
    好大窩海鮮餐 去旅行最開心就是吃啦 好豐富
  • 小樂
    2008-05-14 02:19:52
    我覺得跟團就是這樣, 不自由,吃的東西也很差.... 不論哪一家都是給我這種感覺, 明明在路上看到好美的風景, 也不能下車欣賞.... 結果開了很遠的路, 卻來到了所謂的綠茶博物館或是什麼文物館之類的, 有的是為了販售商品圖利導遊, 有的就是一個觀光景點, 我覺得自然美景才是旅遊的重點, 不過,每個人要的東西不一樣, 我還是看到很多人覺得跟團是一個很棒的旅遊經驗....
  • tiffanycpc
    2008-05-14 02:12:29
    看來跟團真的是不太適合對吃比較 將就的我們哦
  • nana47
    2008-05-14 02:05:14
    天喜真的是算日本團裡很好的耶 結果好像是差不多 希望是其中一餐而已 總覺得應該是大雪紛飛時 吃火鍋會比較適合
  • juily
    2008-05-13 14:41:00
    我上個月跟團雖不是天喜,每天吃的料理也不一樣, 但是口味真的普普,像燒肉、火鍋,唯一好吃的就是白飯, 聽朋友說他們參加東南旅行社的,也是不怎樣, 似乎跟團的都很難吃到很合口味的料理。
  • Alva王崴
    2008-05-13 13:48:07
    既然已經出門了, 那就祝Amy玩得愉快喔. 一切該檢討的等回來再說吧~ 出門在外還真是怕遇到吃住或遊樂不如預期且相差甚遠的狀況呢 :(
    版主回覆 2008-05-13 14:26:07
    我已經回來囉~~:)
  • swallow
    2008-05-13 13:42:07
    前年我蜜月是前面跟天喜的團之後又留下來自己玩2天,然後這2年我和我先生都跟天喜訂機加酒, 自己排行程自己玩(7~9天),我覺得去日本還是自己先作功課自己玩,這樣會比較盡興,可以看的(玩的)仔細, 又能吃到自己想吃或喜歡的東西這樣才不虛此行啊!像我們就把東京築地市場、京都錦市場及大阪黑門市場逛及買的很透徹了!!
    版主回覆 2008-05-13 14:25:53
    我也覺得自由行比較能隨心所欲,下次也想去京都跟大阪呢~~
  • 盈盈媽
    2008-05-13 11:41:17
    我兩年前跟天喜的團去東北賞楓 前三天蠻失望的 弟四天很不錯 還吃到米澤牛 但是我覺得不值那個價錢
    版主回覆 2008-05-13 14:25:11
    我想就當買一個經驗吧,不過跟團也好好處,不用自己換車,不然像北海道跟東北,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搭車呢~
  • awawaw
    2008-05-13 10:44:33
    我七月也要去北海道 本來還在考慮天喜跟東南 但這幾天看了你的菜色 感覺好像soso 讓我有點訝異呢 不過 還是希望你能玩的盡興
    版主回覆 2008-05-13 14:24:13
    我會建議你把5天的遊記看完再決定哦~,我已經玩回來囉~~
  • angelina
    2008-05-13 09:46:51
    可以請問妳們這次帶團的導遊的名字嗎?因為導遊也有很大的關係耶!!
    版主回覆 2008-05-13 14:23:34
    導遊叫”蘇柏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