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料理課(2)

似乎不止吃的速度趕不上寫的速度,連上課的速度也趕不上寫的速度。第二堂的義大利課竟已是3個月以前的事了,現在看到照片才回想起當時吃到的東西是什麼味道,也才想起自己學了什麼料理。

義大利料理課(2)
帕馬火腿朝鮮薊菠菜溫沙拉。第一次吃到朝鮮薊做的料理,覺得很特別,也才知道它的鐵質是菠菜的10倍。這道前菜有點小複雜,不過宴客時很有面子。

義大利料理課(2)
鮮干貝野菇奶泡湯。這道料理就很簡單而且很好看。像咖啡的湯,不但好喝且有趣。

義大利料理課(2)
香蒜薑味胡椒鮭魚襯奶油蛤蜊醬。煎的金黃酥香的鮭魚吃起來很棒,尤其那天是用生魚片等級的鮭魚,更是加分不少。第一次知道原來鮭魚跟蛤蜊醬也可以這麼速配。

義大利料理課(2)
巧克力冰淇淋香草舒芙蕾。義大利料理課的甜點總是讓人期待,每次總看老師像變魔術似地一下就變出一盤很漂亮的甜點。莫凡彼的冰淇淋搭上現做的舒芙蕾,再配上水果醬,真的是一個幸福的ending。

上義大利料理課後開始喜歡上義大利料理,有時候在家會試做,都還滿成功的,雖然過程比日本料理複雜,但會覺得是一種挑戰,尤其宴客時看客人驚豔的表情,很有成就感。

上一則:Mikimoto 書籤 下一則:再訪國賓『粵菜廳』
我要留言:
  • Emily Chen
    2013-06-13 12:26:30
    可以請問您廚藝教室的訊息嗎? 謝謝你
  • islfl
    2013-05-10 07:12:31
    母親節到了 祝天下媽媽都快樂
  • cynthiayeh
    2008-07-29 08:56:33
    可以請問Amy上課的廚藝教室在哪裡嗎? 看了也好想學喔~ ^^
  • wawa
    2008-03-15 10:55:40
    我非常喜歡你的網站 更羨慕你上了這麼多烹飪課 想請問你都在哪些地方上課 能有在周六日可以上的課程嗎?
  • jeff2134
    2008-03-05 14:38:41
    哈!帕瑪生火腿~是我很愛的一項食材~ 買到好的傳統帕瑪火腿時~ 那鹹;鮮;香加上淡淡的果味~ 想了就流口水呀@@ 所在泰國~因為價位便宜許多~ 我是有機會就吃~帕瑪火腿披薩~沙拉~開胃菜.... 或是買回家做早餐^^幸福的~~ 朝鮮薊的出品嚐也是在泰國吃到~ 味覺口感都挺新鮮~這下知道對身體好~ 有機會要老婆多吃些~~哈哈 這次也在曼谷試了幾家義大利料理~ 只能說以那價位在國內~@@~不可能吧!! 對啦~我將在十號回國~ 這次有要帶啥嗎~等你的消息^^ 祝福你~
  • maggy
    2008-03-05 12:40:33
    鮮干貝野菇奶泡湯裡面的內容,似乎有筆誤。 我猜Amy應該是想說「不但」好吃且有趣吧! 看起來好美味,打破以前對義大利菜的刻板印象,原來義大利菜也可以這麼精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