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AS CHOCOLATE

上週amy受邀到『BLACK AS CHOCOLATE』品嚐新上市的巧克力蛋糕。首先謝謝行銷部"欣如"邀請及詳細介紹,讓amy對他們的巧克力蛋糕又有了更深一層的了解。
BLACK AS CHOCOLATE的前身是Awfully Chocolate,自8/1起更名為『BLACK AS CHOCOLATE』。在這之前amy就買過Awfully Chocolate的香蕉巧克力蛋糕,amy愛那香蕉與巧克力的完美結合。因為有吃過之前的蛋糕,因此受邀時amy就覺得新款的蛋糕一定更加吸引人,於是很開心的答應了BLACK AS CHOCOLATE的邀約。

BLACK AS CHOCOLATE
選在上廚藝課的週二amy來到BLACK AS CHOCOLATE的天母店,amy很喜歡天母店的環境,覺得比其他店的環境都來的清優。BLACK AS CHOCOLATE台北總共有四家店,每一家店的設計雖然都大同小異,但其實都各有特色。

BLACK AS CHOCOLATE
一進門就看到牆上女主人的美麗的照片。amy曾經在電視上看到黃湘怡介紹蛋糕店的始末,覺得她是個很用心的老闆。

BLACK AS CHOCOLATE
店裡的擺設跟以前一樣走簡約風,看不到蛋糕櫃也沒有桌椅。照片中這一角聽說是四家店中採光最好的地方,是BLACK AS CHOCOLATE的攝影棚,也是amy那天拍照及品嚐蛋糕之處。

BLACK AS CHOCOLATE
芒果百香果巧克力蛋糕/$780。上層的巧克力醬跟中層夾層的百香果慕絲多到跑到海綿蛋糕外面,光視覺上的效果就十足吸引人,更不用說拿這個蛋糕去參加朋友生日party時,一打開時一定會受到歡呼。

BLACK AS CHOCOLATE
先說海綿蛋糕,因為amy覺得蛋糕好吃與否海綿蛋糕佔最大一個分數。BLACK AS CHOCOLATE的海綿蛋糕濕潤度非常好,而且不論口感或甜度都很棒,光海綿蛋糕就讓人覺得有用心。這款芒果百香果慕絲是用百香果幕絲中間夾新鮮的愛文芒果,但百香果味道不會濃到搶了芒果或巧克力的香,三者搭配的非常好,吃起來甜中帶著天然水果的微酸,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吃不停。

BLACK AS CHOCOLATE
起司巧克力蛋糕/$820。這款蛋糕讓有人層層相疊的感覺,最上面那個是巧克力餅乾脆片,接下來看到的白色全是起司慕絲。對於喜愛起司的人應該是個極大的誘惑,因為光上面那一層的慕絲就份量十足。

BLACK AS CHOCOLATE
從切面大家就可以看到上層的起司有多厚,足足有2,3公那那麼厚呢~,起司底下是50%的巧克力醬再來一層起司慕絲,最下面則是巧克力海棉蛋糕。起司的口感跟味道跟amy想像中不太一起,原以為是起司蛋糕那種很濃的起司,結果還好沒那麼濃,這個起司的味道吃起來很順,整個入口時有層次感,先吃到巧克力餅乾的酥脆,再來是起司的香混合著巧克力醬的甜,最後是海綿蛋糕的潤,多層次的感覺,很有特色也很討喜。

BLACK AS CHOCOLATE
覆盆子巧克力塔/$980。完全用進口新鮮的覆盆子做成的巧克力塔,視覺效果也是100,顏色非常漂亮,對於喜愛這種水果塔的女生有著致命的吸引力。

BLACK AS CHOCOLATE
這個覆盆子巧克力塔吃的時候是從冷凍拿出來直接吃,因此底下的巧克力慕絲有冰淇淋的口感,跟上層大量的覆盆子一起入口,amy只有一個字”酸”(因為amy不敢吃酸)能形容,但細細品嚐後會覺得對於喜愛新鮮覆盆子味道的人來說應該是非常棒的一款蛋糕。聽說這一款蛋糕是目前女性客人的最愛哦~。

BLACK AS CHOCOLATE
經典巧克力蛋糕/$720。這一款其實是amy最期待的,整個用70%濃度做成的巧克力蛋糕,光看就很想大口的咬下去。這天amy只有一個人前往,再加上剛上完日本料理課,因此前三種蛋糕淺嚐了一些就實在無能為力,感謝欣如很貼心的讓amy把最期待的經典巧克力帶回去跟家人一同分享。話說這天剛好是amy哥哥的生日,amy一拿出蛋糕,小姪子已經迫不及待的湊過來張開嘴巴的想一口咬下去,大家可以想像一下2歲的小姪子那個畫面真的很好笑。

BLACK AS CHOCOLATE
經典巧克力是以70%濃度的巧克力醬為夾層,總共有二層,跟amy想像中不太一樣,帶著微甜的巧克力蛋糕不知道為何沒有很濃的巧克力香,或許那天上日本料理課時吃了法芙娜巧克力冰淇淋,那香濃的巧克力強烈的留在味覺裡,因此在吃這款蛋糕時反而沒有特別驚豔。不過若以”巧克力蛋糕”來說它一定是數一數二的。

BLACK AS CHOCOLATE
草莓巧克力/$420。這個amy沒吃到,因為那天不巧的剛好缺貨了BLACK AS CHOCOLATE,其實amy還滿想嚐嚐看的。這個包裝精美的”草莓巧克力”是情人節的限量商品,amy覺得女生收到這個應該真的會很開心。

BLACK AS CHOCOLATE

BLACK AS CHOCOLATE
目前的包裝是這二款,黑色盒子放起司巧克力跟覆盆子巧克力塔,而白盒子放芒果百香果跟經典巧克力,主要是以一種對比的呈現。盒子的質感跟手感都非常棒,會有捨不得拆開的感覺,欣如說是希望讓蛋糕成為一種禮物,amy覺得真的有那個感覺。

BLACK AS CHOCOLATE
這裡的蛋糕不接受預定,只能現場買,每種口味都限量,因此大家要去買之前不妨先打個電話了解一下,以免白跑一趟。

這天吃完這四款蛋糕,amy覺得『BLACK AS CHOCOLATE』成功的建立了品牌,讓人在想買”巧克力蛋糕”時第一個就先想到『BLACK AS CHOCOLATE』。目前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不管是什麼年齡層都能在那裡找到你喜愛的”巧克力蛋糕”。

『BLACK AS CHOCOLATE』天母店
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5號
www.blackaschocolate.com

上一則:IMPACT(怡寶)超輕護脊書包 下一則:上海未名 麵點/酸梅湯
我要留言:
  • panpan
    2007-09-04 08:04:27
    现在有宅配了!!!快去定吧!! www.blackaschocolate.com
  • bosha
    2007-08-30 05:00:11
    不宅配啊 真是好可惜 經典巧克力看起來很棒呢
  • Peggy
    2007-08-29 05:16:55
    啊, 真懷念香蕉巧克力的味道, 有空一定要試試新口味, 等冬天吧, 全身都包住時, 就看不到卡路里 ..... Peggy
  • joeyliu
    2007-08-29 03:58:03
    流口水流口水
  • perryrebecca
    2007-08-29 03:27:36
    還好離北投近~ 想吃挺方便的!!
  • 小chin
    2007-08-29 01:10:17
    我先前有宅配買過他們的 ~~香蕉巧克力蛋糕~~ 但是我不太能接受那味道 讓我想到香蕉油的味道-我超怕這味道的 但是他們的巧克力冰淇淋真的真的超好吃的呦 amy下次可以試試看喔!
  • cllinbaby
    2007-08-28 22:07:57

     悄悄話...

  • cllinbaby
    2007-08-28 22:05:53

     悄悄話...

  • moonphantom
    2007-08-28 15:43:40
    每一款都很想吃!!!!!!!!!!!!!!!!!!!!!!!!!!!! by小倩
  • shirleyli
    2007-08-28 14:43:03
    裝飾及擺設是一間店子買點 好有 style 連蛋糕的擺設都如此心思 真的看見都被它吸引了 好多款不同味道蛋糕 還有很美包裝 老闆真的 good idea
  • raycandy
    2007-08-28 14:35:14

     悄悄話...

  • TruffleRose
    2007-08-28 08:09:55

     悄悄話...

  • 小馬達
    2007-08-28 03:31:31
    他們家的蛋糕很好吃呢! 以前常常去買來吃呢 一個蛋糕直接抱著用叉子挖著吃 一下子就可以吃掉半個蛋糕呢
  • aprillove
    2007-08-28 03:02:11
    周日我也到天母店買了 百香果芒果口味,吃完了 哈哈
  • hahaeva22
    2007-08-28 02:41:23
    嗯 我想嘗試看看他們的新款純巧克力蛋糕 看AMY形容 應該還不錯 那個起司巧克力蛋糕 幕斯的部分好厚喔 看起來有點多到恐怖哩~~:p 吃完後 熱量應該會破表吧! :p
  • flysunny88
    2007-08-28 02:38:31
    哇~好可口的感覺! 下次我老公生日一定買這家的蛋糕! 他也愛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