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gio

說起Las Vegas Blvd.上的飯店,"Bellagio"應該可以說最有名氣的。耗資美金16億打造的"Bellagio"Las Vegas在過去十年中最頂級的飯店。

Bellagio

Bellagio

白天的"Bellagio"感覺跟夜晚不太一樣。但不管從那個角度看,它都很美。擁有3000個套房,佔地非常廣,光前面的那個人工湖就有8.5英畝(可以想想多大嗎?)

Bellagio

這張照片拍的地方只是amy走到湖的一半而已,大家看到的是另一半。湖真的非常大,長大概就有200公尺,邊走邊看,不時還會有鴿子停在一旁覓食。走累了就停下來欣賞白天的水舞或看看四週景色都很棒,所以在這散步是很美的一件事。

Bellagio

Bellagio

從天橋方向一走進去飯店二旁都是精品店,像ChanelGiorgio ArmaniPradaCD….等。飯店內的裝潢也很講究,有很多畫家的真跡。不過現在因為是快中國人的農曆年了,所以到處張燈結採,很有中國味。以前來比較少看到這樣,但這幾年中國的經濟發展,讓世界各地的觀光地區都不敢忽略這一點。

Bellagio

Bellagio

大廳的這個琉璃設計也是很名的。拉近看,一個個美麗的花朵,不同顏色相疊,且沒有一個是完全相同的。

Bellagio

"Bellagio"還有一個非常棒的地方。它有一個玻璃花房,裡面有各種新奇的花,且每個月更換一個主題,因為中國年快到了,所以這次是要放中國的財神爺,感覺很新奇呢。

Bellagio

另外最吸引大家的就是這個水舞。晚上每15分鐘一場的水舞,配合不同燈光及音樂的表演,其精彩真的無與倫比,且一定要看過才能感受的到。amy這次有拍了幾段回來,但一直無法上傳成功,目前還在想辦法中,所以請大家耐心等候這美麗的水舞表演。

"Bellagio"是個很氣派很高級的飯店,不管軟硬體都沒話說。光是水舞就令人百看不厭,而且很少看到相同的哦~。來到Las Vegas千萬不能錯過這裡。

上一則:Las Vegas 街景 下一則:鼎鮮鐵板燒
我要留言:
  • aabel
    2007-02-07 08:27:05
    真的好大喔~16億打造真不是蓋的:) 不論裡裡外外都好吸引人!! 嗯..在這遇上中國財神爺的感覺還頗妙的吧^^
  • greenblur
    2007-02-06 15:00:24
    真的是很有趣呢! 想不到這間飯店真的是貼心 會因應不同的國情,有不同的變化
  • maggi2401
    2007-02-05 16:25:52
    就是這~那晚我ㄧ踏進大廳眼睛就盯上了琉璃,當然還有飯店內的精品店啦~ 門外的水舞也是讓我覺得驚艷之處~真的很美!還記得水舞表演讓我把相機拍到沒電,看完後 還跟友人討論了好一下,如果有時間一定要再去一趟!
  • 小公主
    2007-02-05 13:11:40
    有那個琉璃天花板啊/? 奇怪 我以前去都沒注意到耶 噗 我果真是走馬看花 眼都看花了
  • Phyllis
    2007-02-05 12:06:44
    飯店看來真氣派 好想親眼看看大廳上一朵朵的琉璃設計
  • Shirley
    2007-02-05 08:00:12
    晚間燈光真的無比燦爛, 我都很想走進去試一試 這天花設計充滿藝術動感, 五彩繽紛~~
  • afpafp
    2007-02-05 02:13:34
    這個建築物真的好美 .. 在Las Vegas時,Cindy印象最深的也是當地一棟比一棟豪華的建築... 能到國外渡個假,走走看看,真是一種享受.. by Cindy
  • 毛媽咪
    2007-02-03 14:40:23
    真的好漂亮唷! 現在到處都很重視中國新年 可是台灣好像還好ㄟ 可能是還沒到時間 總覺得還沒有過年的氣氛 另外AMY我家人已經收到烏魚子囉! 謝謝妳唷! 等我回家就可以品嚐啦! 謝謝!
  • nana47
    2007-02-03 14:34:00
    這邊ㄉ水舞真ㄉ很棒 去過一次..一直都忘不了 我覺得晚上在拉斯維加斯,就算不賭錢 還是可以玩ㄉ很開心ㄉ 光那條大道就可以逛好久好久 amyㄉ介紹比任何一本書都還精彩耶!!! 有機會跟老公去ㄉ話 會把妳ㄉ介紹當作參考 更深入ㄉ再玩一次長!!
  • susan103098
    2007-02-03 13:10:51
    大廳的那些玻璃花朵真的好特別, 很好看吔^^
  • Vanilla70
    2007-02-03 11:47:02
    Bellagio真的好大哦,三千個套房耶?超誇張 而且那人工湖也太太....大了吧XD 真是讓我這鄉巴佬大飽眼福... 好美好美 我們長官先前也去Las Vegas出差 但一到那就馬上掛病號-_- 原因是那的天氣太乾燥?讓協理的眼睛太乾了? 有那麼嚴重嗎? 因為他回來時,眼睛腫的超可怕的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