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odle Asia

在寫Las Vegas食記之前,amy一定要先說有關個人飲食習慣的問題。大家常來amy的網誌也都知道amy深愛日本料理,基乎外食都以日本料理為主,在家也是,甚至還去學日本料理。其實正確說的話,應該是amy只愛日本料理。 
從小amy就不愛吃麵食,凡是麵粉做的食品,舉凡麵條、麵包、水餃、餅乾…..你想的到的,amy都不愛,小時候連一個麵包都無法接受。常聽到人家說經過麵包店聞到剛出爐的麵包覺得很香,這點amy從來沒體會過,只覺得好膩的味道,想趕快走開。長大了以後不再那麼執著只愛米食,對麵食也開始慢慢能接受,但說到喜歡這二個字真的談不上,只能說偶爾嚐之可以,但三餐麵食,絕對沒辦法。 
而隨著年紀跟飲食習慣的改變,amy也不愛吃牛排,總覺得就一大塊肉,也許肉質非常好,但再好也有限(純屬個人觀點)。所以大家鮮少在amy家看到任何牛排的食記,因為我們二個人都不愛吃牛排。另外合菜的話,因為過於油膩,且二個人很難點菜,所以也就越來越少去吃合菜。只有在家族聚會時,才會到一些比較有名的館子嚐嚐。 
寫了這麼多,其實就是要跟大家說,美食的定義,只在於個人喜不喜歡,能否接受。所以其實應該是只有喜不喜歡吃的東西,而不能說好不好吃,因為喜歡就好吃,不喜歡就不好吃。
 
Las VegasBuffet聞名,但這幾年amy也不愛吃Buffet了,因為能吃的有限,花了錢找罪受很累。再加上如果你吃過台灣或日本很棒的Buffet,你就不會想在Las VegasBuffet了。但這次amy還是到Vegas最有名的那家飯店去吃了Buffet,至於好不好吃,大家到時候看了就知道。 
寫了這麼多只是要跟大家說,美式食物是amy最不愛的一種,除非不得已才選擇的一種。因此amy不會覺得Vegas有什麼值得我非吃不可,因為大多好吃的,以前來都吃過了,但坦白說那些都不是美式食物,而你吃了也會覺得花那麼多錢,還不如在台灣吃相同的料理,只要不到一半的錢。 

在有這樣的認知之下,
amy知道自己在Vegas那幾天,只能盡量找能接受的餐廳。

Noodle Asia

話說amy因為第一天太晚到Vegas,第二天睡到中午才起床,之後就到了Venetian。其實最主要的目的之一,也是為了來這家"Noddle Asia"Venetian裡唯一的亞洲餐廳。雖然是排了滿長的隊伍,但為了不要吃麵包,amy甘願等。

Noodle Asia

這是一家港式餐廳,服務生都是廣東人,一口廣東話。看到黃皮膚黑頭髮,還會問你從哪來。Menu中英文對照。餐廳裡來用餐的客人,80%是亞洲人。

Noodle Asia

amy點了一個叉燒火鴨飯USD14.25(約台幣$466),稅7.75%跟小費15%還要另外算哦,也就是說算下來,這個飯要$570左右。至於味道呢?還不錯。其實在Vegas裡的這種大飯店,不管是什麼餐廳,都有一定的水準。

接下來在寫Vegas的遊記中amy也會跟大家分享標準的美式食物,大家看了就能明白,為什麼我要解釋那麼多,我不愛的原因。

上一則:The Venetian Resort. Hotel.Casino(II) 下一則:近況
我要留言:
  • m
    2009-02-05 07:55:51
    唉,Noodle Asia的味道都算不错??~~那要求也真太低了点吧!! Venetian的Noodle Asia灯光昏暗,卫生状况也十分一般,叉烧火 鸭饭~~ 饭不热、叉烧硬、火鸭又油又咸,收了这样的价钱,但实在提供不了相应品质的食品,真是让人十分失望的一家餐厅!!
  • 小璇子
    2007-02-01 07:38:10
    這麼巧~! amy不愛的東西都是我的最愛耶! 我非常喜歡澱粉做的食物耶XD 好吃! 對我來說也是人間美味哩~
  • vickyou3
    2007-01-30 12:54:45
    美國食物真的是貴哦~ 請amy要多保重,最近才陪大姑到北醫讓劉偉民開刀肌瘤 手術很順利,3天就出院了,也希望amy早日康復~
  • aphro
    2007-01-29 08:47:42
    很喜歡到妳的網誌逛逛看看 也很喜歡妳過生活的方式 其實任何手術都是有風險的 (小到連拔牙也有) 最重要是自己的心態 相信妳應該是因為自己也想要有個健康的身體才會接受這個手術 所以...已經決定要手術了 那就要完全的信任醫生 手術那天一定要請至親相陪 這樣才能安心 放心的接受手術 祝福妳一切順利~~~加油哦!!!
  • michelle65
    2007-01-27 09:24:03
    我跟你剛好相反耶 我超愛吃麵食類~尤其是麵包 每天的早餐一定是麵包 有時假日不想出門三餐都吃麵包呢:p
  • susan103098
    2007-01-27 08:55:35
    難怪說, 台灣是美食天堂, 俗擱大碗... 喜歡吃什麼就吃什麼 嗯...AMY說的很有道理, 美食千百種.. 一樣米飼百樣人 真的是喜歡的東西, 就是好吃的東西.. 美式食物, 貴又不好吃... 住在台灣的我們, 真是太幸福了...^^
  • maggi2401
    2007-01-26 13:32:37
    其實在Las Vegas吃的東西價位普遍都很高,品質當然也是有一定的水準~ 但在上趟一個月的美國自由行中maggi覺得,在Vegas餐館用餐的人都有一種讓人有莫名距離的"貴"氣, 那是一種很難形容的感覺,那種感覺讓人不想延長用餐的時間,好好品嚐美食,還有用餐環境好吵, 這也是讓maggi受不了的地方!不過對我來說旅遊是為了感受不同的氣息,放鬆心情,吃吃與台灣不同的食物, 這其實也是一種享受!
  • perryrebecca
    2007-01-26 06:26:13
    貴~~~~ 去香港覺得貴, 看到米國更貴, 原來台灣美食真是便宜呢!!
  • 小豬
    2007-01-26 06:00:16
    天ㄚ!真是給他貴到爆!看到這價錢我應該會吞不下去吧!!
  • VIVIYU
    2007-01-26 05:11:43
    哇塞,這在我家外面的金章燒肉買的話,不到100就有了,果然那裡 的物價水準高很多耶…
  • aprillove
    2007-01-26 03:01:34
    我每種都能吃 最後還是喜歡吃飯配菜
  • 小美女晴子
    2007-01-26 02:00:08
    真的頗貴的>_< 應該是當地的消費都蠻高的吧@@ 在國外用的米好像都是泰國米耶? 之前去澳洲玩 幾乎每個中式餐廳的米都是這個 鬆散沒嚼勁 跟我不合!
  • hahaeva
    2007-01-26 00:10:24
    噗, 看到Amy文前的一段話, 我身有所感 因為, 美國食物再怎麼好吃, 但口味實在不對我們東方人的胃 也比不上台灣美味又划算的各式美食呀
  • Nina
    2007-01-26 00:05:44
    可見amy家境應該很好 因為家裡窮的小孩子, 不管是什麼, 只要能填飽肚子就行了, 哪能挑那麼多
  • ninafuh
    2007-01-25 16:00:19
    我前幾年到美東的時候~ 也發現自己有這樣的感覺~ 尤其是那邊處處是高熱量的東西之下~ 我回台灣還瘦了~ 看到紐約街頭賣的熱狗~ 或是美式餐廳的沙拉~牛排~ 都不是很愛~ 如果看到中式餐廳一定會選~ 可惜味道都還是偏怪~ 相比之下~ 台灣的東西好吃太多啦!!~:P
  • nana47
    2007-01-25 15:25:18
    美國ㄉ東西真ㄉ很貴啊.. 記得還曾喝過一罐3塊美金ㄉ可樂 在迪士尼裡吃2塊雞套餐要15元美金 只是多ㄌ一小客沙拉 其他跟麥當勞都麻一樣 我們去那邊吃,真ㄉ很貴 物價是我們ㄉ3倍ㄋㄟ 不過還是期待amy分享食記喔
  • wpeng88
    2007-01-25 13:59:14
    呵呵...真的是很貴. 同樣的東西到了洛杉磯地區, 只要$4~$6不等.當然還是要加稅加小費. 但是份量很大, 女生 通常都可以拿來分兩餐吃.
  • elatte
    2007-01-25 12:53:31
    真的非常的高貴XD
  • 小米
    2007-01-25 11:57:22
    我...只能說..好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