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關心,看到各位的留言跟mail,都讓我覺得很溫暖,也很感動。過了一個週末amy心情已經好多了。關於囊腫的事,amy接下來會去很多位網友介紹的台安醫院及中山劉偉民醫生這二家醫院先再做檢查,再決定要在哪裡開刀。就如有一位網友說的,雖然是個小手術,但全身麻醉這一點,還是令人有點害怕,不過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因為如果放任它不管,醫生說如果扭轉或破裂就會更麻煩,另外時間一久也有可能轉成癌症的危險,所以早點取出是最好的方式。所以接下來如果決定在哪裡開刀,amy就要累積勇氣了。

另外有關很多人寫mail來詢問的玻尿酸.......等的事,雖然很沮喪,但也沒辦法了。只是amy可能沒辦法在板上公開幫大家買了,只能私底下幫忙了。所以如果你想託amy幫你買,你就私底下寫mail給amy,但為了避免有心人士,amy還是會過濾一下,所以請見諒。
上一則:Blue Friday 下一則:The Venetian Resort. Hotel.Casino(I)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