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新天地之A FOUR美食街

上週六amy因為好友送了二張信義華納的電影票,讓amy不用排隊就能看到剛上映的"哈利波特",而且位子還很好呢~。既然到華納了,amy便順便到new open的信義新天地A FOUR逛逛,吃吃大家都覺得不錯的排骨飯。

信義新天地之A FOUR美食街

來自西門町的『萬年排骨老店』,算是最近頗受好評的百貨公司小吃。A FOUR小吃街的小吃並不多,位子也不多,沒有週年慶的A FOUR人還真的少多了,用餐都不用等呢,amy繞了一圈發現最多人點印度皇宮,但因為有Tina的遺憾試吃,因此amy就沒什麼興趣了,所以就決定吃萬年排骨老店。

信義新天地之A FOUR美食街

台式排骨飯/$160,一塊炸排骨,二樣小菜自選,再加上一碗滷肉飯跟一碗清湯,說句實話,還真有點小貴,雖然說百貨公司地下美食街大概都這個價格,何況是在A FOUR,但也實在比其他地方的排骨飯貴了點,因此amy真的要好好品嚐這個小貴的排骨飯了。

信義新天地之A FOUR美食街

拉近一點看這個炸排骨跟滷肉飯真的滿吸引人的,味道也很香,先嚐一口飯,忍不住點頭,真的不賴,加了酸菜減低了一般肉燥油膩的感覺。而排骨呢,雖然不是那種非常軟嫩的口感,但也完全不柴,香酥的口感很不錯。anthony說味道很像很久以前的中一排骨,amy覺得它有它吸引人的地方,確實可以說是一個好吃的排骨飯,尤其在小吃街裡,以同樣價格來衡量是個不錯的選擇。

 信義新天地之A FOUR美食街  
點了中式排骨飯,另外一份就會想點個西式三明治來嚐嚐看,因此anthony就看上了位於超市出口的Johan現做歐式三明治。

信義新天地之A FOUR美食街
看著玻璃櫃裡的樣品,amy覺得每個看起來都不錯,再加上如果真是現做,應該都滿好吃的,而且價格也比排骨飯親切多了呢~,就在amy還來不及全部看完時,anthony已經很快的問了"哪個最夠味?",就點好了。

信義新天地之A FOUR美食街
因為anthony已經點好了且走入超市去買飲料,因此等餐的amy只好無聊的左拍拍右拍拍,很用力的把menu拍下來,沒想到amy都拍好了之後,小姐才告知不能拍照,每次遇到這種事,amy都很想笑,因為都已經拍完了才說,會不會太慢了點?於是amy都會回答:好,就把相機收起來了,其實是已經拍好了。

信義新天地之A FOUR美食街
香腸熱狗三明治/$110,裡面有維也納香腸、培根、咖哩口味高麗菜、蛋跟蕃茄。不知道是不是沒吃早餐的amy太餓了,所以一向不愛吃熱狗三明治的我,竟然覺得很好吃耶~,因為這個香腸沒有德國香腸那麼脆跟鹹,多了Q的口感,再加上底下是咖哩口味高麗菜(其實吃不太出來,一直以為是酸菜),因此沒有德國酸菜那種酸度,再加上有蛋跟蕃茄,讓amy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呢~,不過愛吃美式熱狗的anthony就覺得味道不夠鹹呢,但對不愛吃太鹹熱狗的amy卻是非常好。

信義新天地之A FOUR美食街
吃完了正餐當然要來點甜點囉,一下樓amy就注意到位於手扶梯旁的這家La Vent Sucre蛋糕櫃。La Vent Sucre甜風新語創始於2004年,由日本洋果子達人-指旗誠大師興嫡傳弟子葉豐泱先生期同打造;一個集結法國傳統與創意、接軌東京流行趨勢的六星級點心舖。目前在三越天母跟信義都有櫃。

信義新天地之A FOUR美食街
經過這家點心舖時,玻璃櫃裡的甜點,真的會讓人忍不住多瞄幾點,因此amy一吃完飯忍不住的就靠了過來,看著櫃上的點心,每一個都想嚐嚐看,無奈只有一個胃,只好請小姐介紹一下招牌了。

信義新天地之A FOUR美食街
摩登歐培拉/$110,簡介上寫著:64%曼特寧純苦甜巧克力,追求傳統的三公分Opera,以及滿咖啡糖水的杏仁蛋糕加上咖啡奶油,再疊上咖啡巧克力鮮奶油。anthony給予極高的評價,用好吃到一個人吃不完來形容,因為太好吃了,一個人吃會太over了。amy是認為因為用料實在,紮實的口感,不同於一般慕絲或海綿蛋糕的綿密,濃純的巧克力香混香咖啡味道,甜而不膩,真的讓人意猶未盡,但一個人吃真的會太飽。

信義新天地之A FOUR美食街
義式燒布哩/$90,不加水以天然香草提味,口感更加柔嫩滑細,表層焦糖加深品嚐的深度。這個布丁的表現也很不錯,口感真的如簡介上所寫那般柔嫩,味道也很好,不會太甜,但amy不太喜歡這種硬的焦糖,amy喜歡膏狀或液狀的焦糖,因為這樣品嚐時才能跟布丁合而為一,而不是焦糖是焦糖,布丁是布丁,不過或許是這種布丁的特色。不過這家點心舖真的會讓人想再嚐試其他口味。 

走精緻路線的
A FOUR確實感覺不錯,尤其是超市,非常日式,想找的日式醬料跟食材應該都找的到,不過價格都不便宜,一顆日本白菜要價$500amy認為真是金字塔頂端的消費呢,不過這裡的美食街跟其他地方有些許不同,去逛街或看電影真的都可以去A FOUR看一看。

 

 

上一則:『原燒』-優值原味燒肉(下) 下一則:「路葡萄隧道」果園的蜜紅葡萄
我要留言:
  • amy0313
    2005-11-24 05:40:07
    to hrmsoftball, 歐培拉因為很紮實,所以吃沒幾口就會很飽,而且甜度算滿甜的 如果不喜歡吃純巧克力會受不了 to 媛媛, 我能了解你的心情,anthony今天也出差了 to 峰大, 對呀~~吃完甜點真的很滿足,很少在百貨公司美食街有這種感覺呢~ to Angelie, 謝謝你,下次一定要試試看,我想把他每一種都吃看看呢~ to 凱伊, 對呀~尤其是甜點店,都不太喜歡人家拍照,好奇怪 to rebecca, 那個三明治很棒哦~~ to 王媽, 台灣的百貨公司越來越像日本的百貨公司了呢~ to 傲骨, 如果遇到這種情形,我應該會很生氣,要她要早點說 to iremember, 現在百貨公司都朝精緻化經營,微風跟A FOUR都不錯呢~ 你回來可以去這二家走走
  • amy0313
    2005-11-24 05:19:24
    to desserty, 我們應該連署去建議,桃園也要開一家才是 不然我們什麼都沒得吃 to breakfast, 是呀~~麵包跟料都很實在而且味道很棒呢~ to jimmy, 看來你心動的東西不少哦~~要及時行動啦~ to AmuroEMIJane, 我吃蛋糕的甜點能接受到滿甜的,那個歐培拉算很甜 但是香甜,滿好吃的,如果你不愛甜就不要輕易嚐試哦~ to nicollruan, 確實沒有前三集好看了,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好玩呢~ to 小公主, 對呀~久到都忘了那個味道了,記得剛開時,生意超好呢~ to viviyu, 如果你喜歡那種硬脆的焦糖,應該會很喜歡那個布丁哦~ to 大頭政, 是呀~$160是不便宜,但在百貨公司美食街裡,與其吃其他湯湯水水 我寧可說這個排骨飯 to FionLiu, 哈~口水別滴到鍵盤哦~~會壞掉~~:p to rani, 希望沒害你多吃一份早餐才好 to taabee, 剛好有朋友有票沒辦法去看就讓我賺到囉~~
  • iremember
    2005-11-23 18:20:16
    那個Johan Paris看起來很棒呢. 這邊的三明治也很多選擇呢~~ 希望回去可以試看看
  • Augu88
    2005-11-23 03:45:01
    哈哈,我也很常遇到已經拍完了,然後才說不准拍照 :P 最糟的是那種,拍玩吃飽付錢走人後,才追出來說不准拍照的,不 知道是怎樣 >"<
  • joeyliu
    2005-11-23 03:24:58
    萬年排骨可是我從小吃到大的呢 我覺得台灣的百貨公司美食街真的很讚 每家都有各自的特色 不像我們這 走到那通通一樣 慘~~~
  • perryrebecca
    2005-11-23 02:08:56
    還好妳吃的東西我大部分都吃過, 至少不會遺憾太多, 不過~ 我怎麼沒發現有這麼可人的熱狗三明治, 改天一定要去吃吃 :P~~~~
  • 凱伊
    2005-11-23 00:37:17
    哇... 我要吃那個萬年排骨... 看起來好好吃喔 (肚子咕嚕咕嚕叫了 ^^) 現在好多店家都不讓人家拍照厚? 真討論, 我也常常被人家制止 >_<
  • angelie
    2005-11-22 16:04:16
    Johan現烤的長型三明治最好吃喔!!! amy下次可以嘗試看看!! A FOUR的萬年排骨我之前在星期五的晚上去吃,光等B2的座位就等 了半個小時...真的是座位有點少...不過排骨跟機腿都很不錯!!!
  • changfong
    2005-11-22 10:42:03
    hello~ 哇 排骨飯加三明治加甜點 真是幸福滿足的一餐耶~ 峰大
  • weiyuan
    2005-11-22 07:21:22
    媛媛也喜歡amy說的那種焦糖布丁 一片的硬焦糖通常都會落得被媛媛挖起來擺在一邊的命運 那個熱狗三明治看起來就好吃 貓老爺應該很愛 媛媛也還沒看哈利波特 因為我們家有人流放到大陸 剛好可以安慰自己12月的位置比較好...
  • hrmsoftball
    2005-11-22 06:23:11
    剛好晚餐後也買了一個歐培拉試試, 但是胃太小,兩個人吃都還吃不完~ 看到這麼多蛋糕,還真不知如何選擇...
  • taabee
    2005-11-22 04:04:51
    怎麼那麼幸運不用排隊... 聽說哈利波特上映這幾天,幾乎處處大排長龍呢!! 我可能會十二月初再去看吧!! 被店員阻止拍照的事我也常有 不過真的都是老早就拍完了呢! 呵呵~ 看了那些甜點,義式燒布哩感覺最對我的胃...我現在好想來個一口 喔!! ps.不知為何??每次來看amy的網誌就剛好是吃飯時間....我要去吃 飯啦!! 呵呵~
  • rani
    2005-11-22 01:18:19
    還沒吃早餐就先來這真是不智啊~~ ㄎㄎㄎ
  • FionLiu
    2005-11-21 17:53:40
    哇,流口水了!!!
  • 大頭政
    2005-11-21 15:11:31
    那排骨看起來好好吃.........流口水中^^ 只是一客要價160給它有點貴!
  • VIVIYU
    2005-11-21 14:27:38
    忘了問,哈利波特電影版好看嗎? 原本昨天想去看,但要等好久,所以就沒看了~
  • VIVIYU
    2005-11-21 14:27:00
    我想試試那個焦糖布丁~ 看起來不錯吃~ 我喜歡那種硬硬的焦糖~
  • 小公主
    2005-11-21 13:44:10
    中一排骨.... 好久遠好久遠的回憶啦....
  • nicollruan
    2005-11-21 12:04:01
    周日的时候我也看了哈利4,感觉整个悬念的把握好像过于平淡了 点。不过还是看得挺开心的,毕竟书和电影的容量不一样。要是能 一边吃好吃的甜点,一边坐在影院里观看那就更美了。
  • AmuroEMIJane
    2005-11-21 11:54:56
    上次我也去了一趟新天地, 但是為了趕去吃我的素食日本料理, 也沒什麼逛,且逛的很急,但看有一家專賣起司, 甜點店好像很好吃說! 但倒覺的A4館的超市裝璜的很漂亮, 和微風很像說! 你說的那家蛋糕店,看的我也好想吃, 這幾天趕快拿我手上還剩的禮卷去買吧!
  • bartender75
    2005-11-21 11:53:10
    恩 這個歐風三明治 改天可以研究一下 因為這種三明治蠻吸引jimmy的 早在subway 還沒開始前就有這種店想法說 呵呵~ 不過心動沒有行動 哈:p jimmy//調酒師
  • breakfast
    2005-11-21 10:39:24
    我也很喜歡那邊的三明治 超好吃的
  • desserty
    2005-11-21 09:52:36
    我好喜歡Johan的麵包 很好吃耶 可惜桃園都沒有 下次要去嘗嘗你推薦的現作三明治
  • amy0313
    2005-11-21 09:27:19
    to eva, 那個哈利波特有夠誇張的,我3點多的票,在現場已經聽到廣播 說7點半以前的位子全賣光,11點只剩前4排,晚場只剩二旁坐位,好扯
  • amy0313
    2005-11-21 09:26:03
    to 畫布, 愛咪比你快一步了啦~~ 還有,那個三明治真的很好吃哦~~比A8樓下那個德國的好吃
  • hahaeva22
    2005-11-21 09:24:03
    好羨慕Amy已經看到了哈利波特呢. 我週末去買票, 發現好的位置都賣光了 只好等到這週末再去看囉. 那甜點看起來好吸引人. 尤其是摩登歐培拉, 看起來好可口喔.
  • amy0313
    2005-11-21 09:22:04
    to amykaku, 沒有耶~那天有看到,看起來真的不錯,但因為前一個星期在南西店 買了一些有不好的經驗,因為名字一樣,我以為同一家出的, 所以就沒買了耶~~原來A FOUR的比較好?
  • whatblog
    2005-11-21 09:21:34
    頭香模範生 嘿嘿 amy將 我也要吃三明治
  • amykaku
    2005-11-21 09:17:59
    你有去A4的築地壽司外帶嗎? 我同事吃了讚不絕口 說新鮮好吃又不是太貴 如果現場沒有喜歡的握壽司 還可以請師傅現場捏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