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葉園』

星期六晚上anthony姐姐約我們到龍潭的『松葉園』吃飯,amy很久前就想跟大家介紹這個庭院很美的餐廳,但一直沒有機會,剛好星期六來吃飯,可以好好跟大家介紹『松葉園』。

『松葉園』
『松葉園』的位置很偏僻,不太好找,佔地頗廣,也因為這樣老闆把整個庭院弄得很漂亮,餐廳旁有個池養了很多魚供人觀賞,整體感覺讓來吃飯的客人覺得很舒服。

『松葉園』

店內裝潢帶點古意,天花板掛滿了大大小小的燈籠,整片落地窗的設計,讓人可以邊吃飯邊看外面的風景,看著美景,飯菜也變得好吃了。

『松葉園』
每個桌上都擺好了小菜,這天的小菜是泡菜跟甜芋頭,都很不錯,很爽口的小菜,尤其是那個甜芋頭,甜而不膩又很鬆軟,很對amy的味。

『松葉園』
點好餐後,服務生先送上白飯,裝在木桶裡的白飯,除了能保持溫度外,木桶能吸收水氣,讓飯變得比較好吃。

『松葉園』
首先上來的是這的招牌,燉得軟爛的牛筋跟牛腩帶點微辣,非常下飯,尤其是拿湯泡飯,很過癮,這道菜是anthony姐姐每次來這用餐必點的菜。

『松葉園』
anthony對中卷一直無法抗拒,因此這天點了這個賞味中卷,炸的外酥內Q的中卷,淋上帶點酸辣的醬汁,吃起來香香鹹鹹又帶著一點點的酸辣,味道很不錯。

『松葉園』
這裡的月亮蝦餅,amy就不大推薦了,可能主要是因為amy不喜歡吃這種薄薄的蝦餅,amy覺得沒有口感,amy較喜歡金錢蝦餅那種咬下去滿口蝦子的感覺,再加上,這個蝦餅略油了點,因此amy勉強吃了一個就放棄它了。

『松葉園』
很多餐廳都有這道菜,可能amy吃過太多次了,已經有點麻木了,『松葉園』屬於做的還不錯那種,不過amy覺得比較好的是,在這裡amy沒有吃到豬肉的腥味,也就是說是用很新鮮的豬肉,amy現在都不太敢吃豬肉,因此常吃到有腥味的豬肉,甚至連在大飯店也是,所以能吃到沒有腥味的豬肉,已經讓amy覺得很難得了。

『松葉園』
這個燙地瓜葉也是每次來必點的,原因不在地瓜葉,而是在淋上去的滷肉醬,『松葉園』的滷肉醬真的很好吃,拿來拌飯超香的,會多吃一碗的那種。

『松葉園』
amy
很愛吃豆腐,但很少在外面吃到好吃的豆腐,『松葉園』的豆腐是amy覺得好吃的,外皮炸的酥脆,裡面卻很軟嫩,沾著醬汁,好吃極了。

『松葉園』
『松葉園』的拔絲做的很不錯,是amy吃過的餐廳裡算做的數一數二的,可能是amy愛吃芋頭的關係,在『松葉園』amy較喜歡拔絲芋頭,熱熱的拔絲一拉起來馬上放入冰水,外脆內軟,香香甜甜的,真的是很好吃的一道飯後甜點,雖然嘴裡不斷叫著要減肥,還是忍不住一個接一個。 

以上的價格如果有二個的都是大小份的價格,『松葉園』一到假日都客滿,不管午餐,晚餐都要事先訂位,也很多人來這喝下午茶,夏天的下午茶除了手工點心外,最吸引人的,莫過於那一盆不小盆的冰砂了,炎熱的下午吃著冰砂,看著窗外風景,真的是一種享受。
 

『松葉園』
 
桃園縣龍潭鄉三和村直坑819
 
03-409-091103-480-9080
營業時間:11:00~22:00(週一公休)

上一則:『三槐堂』起司蛋糕 下一則:敗家女amy的護手霜
我要留言:
  • ylkgmfa
    2010-07-27 21:28:58
    我喜歡你的部落格 很有特色~
  • 謝懷逸
    2010-07-25 05:29:30
    TO: 松葉園 這裡有一封親筆信 . . . 煩請轉交給越南籍員工. 我為您的心找一個家. 2010/07/25謝懷逸
  • 匿名
    2009-02-20 08:30:16
    松葉園跟壹等賞比起來差多了!! 去壹等賞試試吧
  • zengsq
    2008-06-03 08:41:02
    松葉園的環境的確不錯喔我也去過好幾次' 龍潭傳家生活小館你們可以來吃吃看 端午佳節龍潭會很熱鬧有划龍舟'放煙火拉 不訪來玩一玩吧
  • Steven
    2007-12-01 14:23:13
    今日和親戚到松葉園用餐,今天是星期六,原以為會有很多人,結果也還好,不用排隊,用完餐直覺很一般,重點是貴的離譜,因為是親戚付的帳,所以當場不知多少錢,事後才知道一共付了5600元我告訴各 位我們吃了些什麼,一鍋牛腩.地瓜葉.糖醋排骨.拔絲.三杯中捲.豆腐.清蒸盧魚.油雞.絲瓜.腐乳白菜.銀絲捲.還有三瓶台啤,都是一般很普通的菜,這樣的菜要5600元會不會太扯,真是離譜到了極點,到那 玩玩還可以,至於吃飯就不必了,不值得!
  • 婷ㄟ
    2006-07-22 10:05:41
    這裡得環境真的很好喔!尤其是有帶小朋友去的時候,有空間讓小朋友嬉戲呢! 菜也做得不錯喔!太晚訂位會定不到耶---所以要去一定要先訂位 尤其是假日 不然吃不到會很"鬱竹"喔 這次去算第三次嚕-----那裡真ㄉ太不錯呀 路不好找到是真ㄉ.鄉下地方嘛!但是值得的
  • YO YO
    2005-12-02 15:48:23
    現在又有推一些新菜喔! 像是一頭豬身上只有六兩肉ㄉ部位下去做ㄉ[松阪豬肉]ㄚ! 是做雞酒ㄉ口味喔 ! 肉吃起來有點脆脆ㄉ<還有家白.紫色山藥ㄟ> 還有[酥骨鯽魚]是用紅燒ㄉ方式去做ㄉ.連骨頭都可以吃ㄉㄛ.很下飯. [原味時蔬]也不錯,現在是用綠色ㄉ花椰菜去蒸ㄉㄛ,ㄎ防癌喔. [日式牛肉燒]也很讚.是用沙朗牛肉做ㄉ呦!還有[意式焗烤蕃茄] . ]韭 菜卷] 也都不錯,而且有些新菜也都快變成招牌菜ㄌ喔! 有空可以去嚐看看喔!
  • hrmsoftball
    2005-08-01 16:36:31
    嗚嗚嗚... 之前有一次去就碰到不好的事! 也因此沒用餐! 看看可不可以在最近安排飯局! 在去看一次松葉園的服務有沒有好一點!!
  • emiko
    2005-06-23 13:03:48
    松葉園,我去過很多次,我在公司也post過松葉園的食記,去過的 同事都說棒!這個地方是少數能夠兼具美景+美食的地方。 沒錯!它的地瓜+芋頭拔絲,真的是超好吃!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一 家,千萬別錯過。 另外,個人也很喜愛炒山蘇。下次可以試試哦!
  • amy0313
    2005-06-23 09:59:31
    to jojo, 是呀~~不過現在跟我們上次去人大概多了好幾倍呢~~ to arisaweng, amy住大溪,離大溪近就只有龍潭了, 再加上anthony姐姐住龍潭,所以就2邊跑囉~~ 希望你也會喜歡松葉園 to忘了留名字了, 是呀~~現在比以前人多好多~~ 所以都要事先訂位了
  • 匿名
    2005-06-23 08:31:01
    我也很愛去松葉園用餐喔...最喜歡牛楠鍋和肥腸~ 不過每次都要記得預約,挺麻煩... 有一次下午2點半,竟然還客滿~候補的人滿到路上呢...
  • arisaweng
    2005-06-23 02:17:30
    大約了解...發現amy很常出沒在大溪龍潭耶!!還好這兩個地方我也常 去我才懂你說的地方,謝謝你ㄛ!!
  • jojo
    2005-06-23 01:56:53
    很喜歡他的大窗戶,可以悠哉在室內坐著,讓小朋友在外面餵魚,真是 輕鬆啊!!!
  • amy0313
    2005-06-23 00:54:56
    iremember, 你的也很精彩呀~~ 照片處理我大多是用nEOiMAGING 0.16,滿簡單也滿好用的~ 另外photoimpact也不錯,你可以參考看看 to valence, 有空多到桃園走走哦~~
  • Valence
    2005-06-22 03:46:50
    Amy 介紹的好詳細~~ 這家餐廳挺適合攜家帶眷一起享用美食 景觀優美!!! 下回跟家人去桃園玩時~ 一定要去吃看看 ^^
  • iremember
    2005-06-22 02:23:51
    不誇張...看完我滿口口水呢..:) Amy的照片拍得好棒喔,處理也 很美,我得多跟妳學學..:)
  • amy0313
    2005-06-22 02:20:53
    to arisaweng, 因為位置實在不好找,因此amy大概描述一下,希望大家看的懂 龍潭台三線凌雲國中旁的7-11那個紅綠燈右轉 那有2個路口可以右轉,一定要過了7-11那一個紅綠燈右轉才行 順著山路走,松葉園就在右手邊 真的不太好找,可能到那要問人才行
  • arisaweng
    2005-06-22 02:07:42
    請問是在龍潭那邊?看地址實在看不出來勒? 有沒有地標可以描述一下?
  • amy0313
    2005-06-22 01:51:25
    to 芳然, 松葉園是個很適合家人,朋友聚餐的地方,菜算不錯,主要是view好 所以相對的會讓用餐的心情變好,就會覺得菜不錯 amy有把價格標在照片上,你可以參考一下, to angelie, 桃園的美食雖然沒有台北多,但很多餐廳的view都不錯 to amykaku, 松葉園真的比較適合家庭聚餐, 它沒有套餐,不過我也常看到情侶去用餐,松葉園有小桌子 不過如果只有2個人,能點的菜不多就是了 下午茶是個不錯的選擇 to vivifang, 健檢結束就可以好好去吃大餐囉~~
  • vivifang
    2005-06-21 16:14:23
    現在是半夜 看了又餓了 但是不能吃 明天要健檢 吸吸口水就好....XD
  • amykaku
    2005-06-21 15:06:30
    amy的相片上已經貼心的標示價格嘍!! 看來是適合家庭聚餐的好地方 兩個人有沒有套餐可以點呢?
  • angelie
    2005-06-21 12:51:00
    看來到桃園又有新的地方可以去了
  • 芳然
    2005-06-21 09:35:48
    松葉園好吃嗎?價位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