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茶園

前幾天跟弄茶園的郭先生詢問了一些茶後,訂了幾款茶來試試,amy還沒付錢就收到好大一包茶,郭先生還真信任amy呢~跟赤蘭茶園的周先生一樣,都說,錢等收到茶再說,不知道是不是種茶的人都很信任別人,不過不管怎樣都很謝謝他們這麼信任amy,所以今天就讓amy來好好介紹一下。弄茶園
台灣之戀
VS 東方美人
2包茶,一包"台灣之戀",一包叫"東方美人"30g包裝,很有質感的包裝,可以選盒裝跟袋裝。
"台灣之戀"基底是台灣有名的白毫烏龍加台灣的水果跟花朵,聽說很香,讓amy很期待。
"東方美人"這個相信大家一定都聽過了,amy過了那麼久的茶,一直想試試東方美人,但一直不知道哪裡可以買到好的,郭先生說他家的這款東方美人算還可以,要amy先試試看,如果覺得等級不夠,可以再買更好的,因此amy就買了一小包來試試,東方美人有"香檳烏龍茶"的雅稱,大家就可以知道有多吸引人了。

   弄茶園
情韻蜜茶
這款茶的基底茶跟蜂蜜焦糖茶一樣是紅葉茶,喝起來味道也跟蜂蜜焦糖茶很像,只不是多了迷迭香而少了焦糖的香味,雖然聞起來沒有蜂蜜焦糖茶那麼香,也許也因為才了焦糖,因此讓人更能品嚐到茶本身的茶味。

 弄茶園
蜂蜜焦糖茶
這款茶相信不用amy多說了,目前網路上最Hot的茶就非它莫屬了,amy一口氣買了150包,好大一袋呢~很狀觀的,一打開整個屋子香到不行,拿著這麼一大袋的茶,amy覺得自己好像咖啡廳老闆娘哦,營業用的才會買那麼多的感覺,不過我想如果有咖啡店把這個擺桌上薰香用,一定會讓客人覺得很舒服。

弄茶園
檸檬優格
雖然上述這幾款茶的基底茶都相同,但因為都加了不同花草下去,因為讓茶有了明顯的變化,尤其是這個檸檬優格,聞起來淡淡的檸檬草香,喝起來很順口,也帶點檸檬草味很清爽的一款茶。
以上這些茶目前在佳茗網都有賣,裡正也有詳細介紹,因此amy就不多說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佳茗網看看。
佳茗網:www.besttea.com.tw

上一則:大溪湖畔咖啡 下一則:Tony House
我要留言:
  • 馬耳朵
    2009-04-22 02:47:58
    呵呵...我昨天也才在高雄大立的樓上買到他們的產品而已,感覺還不錯^^
  • applein
    2005-08-23 14:54:25
    沒關係啦~~ 呵呵~^^
  • amy0313
    2005-08-23 11:13:18
    dear applein, 真是不好意思耶~~因為我現在很少喝蜂蜜焦糖茶了 如果要買的話應該也是只能從佳茗網了 真是不好意思,沒辦法幫你忙
  • applein
    2005-08-22 19:28:06
    dear amy 連看了三位在blog裡介紹蜂蜜焦糖茶 我真的很好奇 也想試試 我去看了佳茗網 10入200塊~本來想試試 結果運費就要120 實在不太划算~50入對沒喝過的我又有點怕怕的~ 所以請問amy有別的管道可以買到這茶嗎?
  • kiki
    2005-06-09 12:15:28
    Dear Amy: 謝謝你告訴我這個消息~ ^^
  • amy0313
    2005-06-09 02:48:58
    Dear kiki, 滿多人跟amy提到這個問題耶~~ 可是那個袋子是郭先生請他們小姐一個一個幫amy幫的, 所以amy也不知道要去哪買袋裝耶~ 不過郭先生也說過一陣子應該會有袋裝, 只好請大家再等等囉~
  • kiki
    2005-06-08 13:52:01
    Dear AMY: 我想要請教您一下~這個佳茗網的網站上他的檸檬優格紅茶,好像是 散裝的~若是想要買袋裝,不知哪裡可以買到~亦或是該如何處理呢?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