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水療法在國外為什麼流行呢?

海水療法在國外為什麼流行呢?

大家知道有多少國家流行泡個海水SPA 澡 (即所謂的海水療法 thalassotherapy) 嗎?... 目前除了法國擁有全世界品質最佳的海水療法外, 海水療法也流行於義大利, 比利時, 希臘, 美國, 葡萄牙, 摩洛哥, 塞普勒斯, 突尼西亞。   若一種療法可以經過數百年消費者的認同而一直延續下來,它一定具有相當程度的 療效, 否則早就被世代輪替、流行的轉變所淘汰, 不是嗎? 這不是任何科學家可以 反駁的事實! 海水療法 thalassotherapy 的療法最早源自於西元前420年希臘人 將海水療法視為一種療養身體、減緩疼痛的泡澡法,所興起的一種類似泡温泉的 方法, 但一直到17世紀才由法國la Baule 當地開始將這項海水療法發揚光大。長期 以海水泡澡的話, 將會產生如下的效果: 舒緩肌肉、清潔皮膚、促進新陳代謝以達 減重功效、促進心血管功能、加強免疫系統、改善睡眠品質、減緩疼痛..等。海水療法在國外為什麼流行呢?  
對了, 法國朋友說過,有問題皮膚的法國人會特別安排一個禮拜的時間到 la Baule 當地來享受海水療法,改善皮膚問題呢 ~ ~ 看樣子, 我一定要找機會去 la Baule 看一看!! 海水療法在國外為什麼流行呢?   By Vivi  海水療法在國外為什麼流行呢?  海水療法在國外為什麼流行呢?
上一則:法國海水療法 thalassotherapy 倒底在哪裡? 下一則:La Baule 海水浴真是媚力無法扺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