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Baule 海水浴真是媚力無法扺擋!

La Baule 海水浴真是媚力無法扺擋!

Vivi 在之前的文章裡已為海水療法( thalassotherapy)及法國海水療法的發源地 La  Baule 做過簡單的介紹。那麼... 為什麼 La Baule 是全歐洲 "最受歡迎` 的海灣? 為什麼vivi 覺得它是一個值得大家去的美容聖地呢?   在La Baule 海域除了可享受日光浴之外, 更能立即從海水中享受到天然的美容聖品~~ 海水裡含高量礦物質及微量原素,包含鎂, 鈣, 鉀, 鈉, 銅, 鋅, 鐡, 錳, 碘, 氟... 等, 最難得的是碘的含量哦! ~~ 法國朋友說在海域的底下可生長很多種類的海澡呢,所以 微量原素含量特別高呦!! La Baule 海水浴真是媚力無法扺擋! La Baule 海水浴真是媚力無法扺擋!  (La Baule 的海邊)    還有一點更特別的是, 在La Baule 每家旅館水龍頭打開的水都是天然的海水哦! ~~ 所以怕曬的水水們可以在旅館內的浴缸裡,自己DIY 泡個海水美容浴呦!   除了享受天然的美容浴之外,四處走走,看看美麗的風景,或是參加海上活動、騎馬 活動,這兒可是應有盡有哦! La Baule 海水浴真是媚力無法扺擋! La Baule 海水浴真是媚力無法扺擋!  (La Baule 的美景)   By Vivi  La Baule 海水浴真是媚力無法扺擋!  La Baule 海水浴真是媚力無法扺擋!
上一則:海水療法在國外為什麼流行呢? 下一則:小花vs唐門的化妝品迷思 -(1)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