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 愛美麗~法國海塩超棒! (1)

Vivi 愛美麗~法國海塩超棒! (1)
Vivi 最喜歡的美容聖品之一就是"天然的海塩"了! 海塩解救自己10多年來嚴重的痘痘 問題~可以說是 !! 哈哈! 這是內心深處最真實的感受 ~~ ^.^ ~~     有時還真是羨慕法國人, 真是什麼好康的都讓法國人獨自享有, 就連天然海塩也不例 外! ...法國布列塔尼區的加宏得地方, 產出世界最頂級的天然海塩! 依Vivi 淺見, 以人工採塩方式, 水質乾淨, 且富含最多的礦物質來論, 才能算是最上等的天然海塩. 若將全世界跑透透來看, 就法國加宏得海域所產的天然海塩品質最上等, 當然獲得法國 米其林主廚們及各國海塩買賣業者一致的認同及推薦, 絶對名副其實!   (1) 天然海塩都是人工開採的嗎? ... 答: No, 大部份世界各地或法國加宏得以外       的地區,是以機械工場化的方式取塩, 但業者也稱之為天然海塩 (如下圖). Vivi 愛美麗~法國海塩超棒! (1)       但是在加宏得人們採海塩的工具只有使用3種! 就是上圖看到那3支, 完全沒有      經過機械化處理... 以古早人推塩的方法, 慢慢推積生成海塩 (如下圖). Vivi 愛美麗~法國海塩超棒! (1)   By Vivi  Vivi 愛美麗~法國海塩超棒! (1)  Vivi 愛美麗~法國海塩超棒! (1)
上一則:Vivi 愛美麗~法國海水水療體驗營 (2) 下一則:Vivi 愛美麗~法國海塩超棒! (2)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