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 愛美麗~法國海水水療體驗營 (2)

Vivi 愛美麗~法國海水水療體驗營 (2)
拉柏勒海水水療會館也應因2009年不景氣的時代, 2009年略為調降套裝SPA價格, 舉個最基本最便宜的SPA套裝組合來說, 它原本2008年價格為EU$76.00, 今年降 到EU$71.00, 換算台幣大約省下$225哦!.. 此趟果然沒有白來, 省下一些小錢 ~   EU$71.00 套裝SPA 服務的內容大致含海水沖澡浴, 海藻泡澡池, 海藻泥身體SPA, 有氧健身器材, 游泳池的使用。 若是水水們有充足旅遊時間, 荷包也負擔得起, 享受 一下在台灣找不到的高級海水水療SPA套裝服務吧! ...偶爾也要款待慰勞自己一下咩!   對了, 在拉柏勒海藻數量也很驚人哦! 難怪此地標榜《治療皮膚的最佳渡假聖地》 ~~ 海澡物種豐富,直接生長在鄰近的海灣內,不僅如此在冬天可以很容易地親眼看到 它們自己游上海灘呢!! ~ 呵呵, 不得不信, 因為我是真的親眼看到了, 而且上頭的照片 可證明哦!Vivi 愛美麗~法國海水水療體驗營 (2)   拉柏勒鎮的鎮長特地做了一個宣傳告示牌 ~~ 歡迎大家來光臨拉柏勒! ~Vivi 愛美麗~法國海水水療體驗營 (2) ~ Vivi 愛美麗~法國海水水療體驗營 (2)      By Vivi  Vivi 愛美麗~法國海水水療體驗營 (2) Vivi 愛美麗~法國海水水療體驗營 (2)   
上一則:Vivi 愛美麗~法國海水水療體驗營 (1) 下一則:Vivi 愛美麗~法國海塩超棒! (1)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