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 愛美麗~法國海塩超棒! (2)

Vivi 愛美麗~法國海塩超棒! (2)
2. 海塩的水質哪裡最好呢? .... 答: 無法很客觀回答這問題, 這是連科學家也都無法肯    定回答的題目.  但是自己經過實地造訪, 我可以說法國加宏得地區的水質必然數一    數二! 這兒人們很重視環境, 再加上無工業污染, 沼澤地帶棲息許多動植物, 一年四    季不同時間都有可以觀賞許多不同的動植物生態, 當然也有魚可抓哦!! 加宏得地區    除了多元化發展付費觀光客游塩田的行程之外, 另有提供付費的塩田野外動植物    生態活動哦! 加宏得對本地生產的海塩深具信心, 可以大聲說 : 我是世界第一頂拉!    Vivi 愛美麗~法國海塩超棒! (2)   3. 每種天然海塩所含的礦物質都一樣嗎?... 答: No, 有些地方的礦物質含量少,     有些地方含量高. 只有人工採塩才能保留下更多有價值的礦物質, 不讓礦物質輕易     流失! 我拿法國加宏得的海塩跟統一海塩(來自澳洲) 來PK 一下, 二種市售海塩外     包裝所標示的礦物成份如下, 看完後, 是不是比較清楚了解了呢? .. Vivi 愛美麗~法國海塩超棒! (2)     當然, 加宏得的海塩礦物質還有含微量碘(來自地區內的豐富海藻), 鉀, 銅, 鋅, 錳     ... 但不知道為何沒有標示在包裝上, 這我就不得而知了~~                                                        (每100g 礦物質的含量)
加宏得海塩 統一海塩
鈣 136 mg 鈣 40 mg
鎂 360 mg 鎂 12 mg
鐡 18.2 mg 鐡 0.2 mg
--- 鉀 15 mg
By Vivi  Vivi 愛美麗~法國海塩超棒! (2) Vivi 愛美麗~法國海塩超棒! (2)
上一則:Vivi 愛美麗~法國海塩超棒! (1) 下一則:Vivi 愛美麗~澡皂 pk 大賽!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