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元氣保衛戰~你要注意哪些原則?

    有一陣子變得不愛拍照了,怎麼會這樣?原來是老公的相機畫素太好,照片在螢幕上不只毛孔清晰可見,笑太開時各種紋路還會跑出來,膠原蛋白流失凹陷的感覺很糟糕。

「別拍了!別拍了!」

「怎麼了嗎?哪裡拍不好?」

「覺得自己不好看….」

「…..」

    偶爾手機一滑,看到年輕貌美的部落客、網美、Youtuber燦爛的笑容,心眼小的我冒出壞念頭:「看你40歲後還能不能笑那麼開…」

    其實我也懂,老化是遲早的事,日子一到,無論怎麼保養,膠原蛋白的流失也不會停。當人體合成膠原蛋白的能力低於老化速度時,肌膚狀態每況愈下是合情合理的事。不過,為了讓自己看起來膨皮一點,吃的喝的抹的保養品每個都想試試看,但是我也會質疑:吃那麼多保健品真的都有用嗎?用心挑選的膠原蛋白、維生素C、吃的玻尿酸、燕窩、抗氧化營養素,是否能按照期望成功的發揮功能。

    其實,吃再多的保健品,若沒有把身體的基礎打好,保健品的效果可能大打折扣。因此我們仍然要把握以下原則,才能打下健康肌膚的基底:

 

肌膚元氣保衛戰~你要注意哪些原則?

  1. 均衡飲食:攝取優質蛋白質如豆腐、魚類、蛋、肉類等,適度脂肪如堅果、酪梨、橄欖油,且五彩蔬果要足夠才能攝取優質維生素與礦物質,還要記得多喝水。
  2. 規律運動:運動能提高肌膚抗氧化能力與肌膚免疫力,也可提高腦內啡,因此心情會變輕鬆開朗,氣色變好。
  3. 徹底防曬:紫外光是讓膠原蛋白流失的兇手之一,徹底防曬非常重要。
  4. 充足睡眠:熬夜或睡眠不足對肌膚有很大的傷害,有充足睡眠才會有好氣色。
  5. 減少生活壓力:生活壓力大造成免疫下降,皮膚易受感染,且當壓力大時,皮質醇分泌過多,皮膚也易鬆弛下垂。
  6. 遠離自由基:減少接觸空汙、抽菸、二手菸的機會,降低自由基對人體的傷害。

    雖然我飲食已盡量清淡,並以原型為主,但偶爾也會因忙碌沒做好基礎保養,且隨年齡增長總是讓人心驚膽顫,所以我也會尋求補救辦法,例如我有固定補充膠原蛋白的習慣,並從飲食中獲取高量維生素C或抗氧化的營養素。然而,現在市售美顏保健品除了有膠原蛋白以外,還有更多特殊的專利成份,也會讓我想嘗試看看。

    例如健康長行推出新產品--燕窩膠原,我二話不說的希望能搶先嘗試,因為他們的產品都是經過嚴格把關,並通過SGS檢驗才會生產,還有通過許多試驗如西藥、塑化劑、重金屬、金黃色葡萄球菌與大腸桿菌等檢驗,讓我能放心嘗試。這款燕窩膠原包含了目前較夯的美肌營養素,讓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肌膚元氣保衛戰~你要注意哪些原則?

燕窩萃取物

燕窩中較特殊的是它的燕窩酸與NGF、EGT兩大生長因子,有養顏美容、調整體質等功能。健康長行以頂級金絲燕窩為原料,經日本專利酵素技術處理萃取出唾液酸,讓有效成分更濃純,也更容易讓人體吸收。

 

小分子膠原蛋白

補充小分子的膠原蛋白人體吸收利用率將會大大提升,對肌膚也更有幫助。因此健康長行選用來自德國大廠 Gelita的PEPTIPLUS XP,利用專利水解技術把大分子的膠原蛋白水解成3000道爾頓的小分子膠原蛋白,提高吸收率用率。

 

賽洛美

賽洛美(神經醯胺)大量存在角質層中,維持表層平衡保水,減少水份流失。

 

維生素C

維生素C具有抗氧化作用外,也是人體合成膠原蛋白過程中不可或缺的營養素。

 

玫瑰花瓣萃取物

玫瑰花瓣萃取物中有玫瑰多酚,是一種高級的天然成份,能保持嬌艷動人。

 

健康長行膠原燕窩

 

肌膚元氣保衛戰~你要注意哪些原則?

一盒有15包。鋁箔小包裝阻隔空氣不易受潮,且方便攜帶。

 

肌膚元氣保衛戰~你要注意哪些原則?

視需求量每人每天1~2次。

 

肌膚元氣保衛戰~你要注意哪些原則?

吃起來有一點酸甜的味道,沒有膠原蛋白的腥味,直接吞食或是加入冷水飲用都行。害怕膠原蛋白味道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如何補充最好?

早上、空腹或睡前食用吸收最好,且當我們補充保健品後,仍要保持健康生活作息與飲食調整,避免過度的紫外線照射、禁止抽菸或減少二手菸的接觸等,降低膠原蛋白的流失速度。

 

肌膚元氣保衛戰~你要注意哪些原則?

抽獎活動

好康的來囉!謝謝 #健康長行 提供好禮給欣儀的粉絲

得獎者可獲得 #燕窩膠原6入體驗組*1組

請大家到 #欣儀的IG 參加抽獎
燕窩膠原購買連結:https://reurl.cc/mqNZ79



上一則:醫美療程記錄 (專業痘痘人的醫美體驗-青春光+太空水光+杏仁酸換膚) 下一則:美味咖哩好處多,這樣吃才健康
我要留言: